[請益] 請問USB線材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5:59),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拿到MyDAC 不過原廠並未附上USB傳輸線 所以想問問版上前輩是否有推薦的線材 預算千元左右 謝謝 PS:因為預算不多,請不要推我什麼星光6啊還是咖啡線這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112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4.34.14.112 (08/08 16:00)

08/08 16:03, , 1F
那就自己做吧!
08/08 16:03, 1F

08/08 16:05, , 2F
AA有人在賣分離線不然就AQ森林了~~
08/08 16:05, 2F

08/08 16:05, , 3F
廠線Divini UM-3好像不錯
08/08 16:05, 3F

08/08 16:10, , 4F
自己做或AQ森林, AQ森林聲音討喜, 自己做應該可以不錯猛
08/08 16:10, 4F

08/08 16:12, , 5F
楚培似乎有出一款櫻桃孔雀USB線 不去試聽看看嗎XD
08/08 16:12, 5F
我人在台北比較不方便,不過楚培是說我可以用加購價去買這條線,所以有點心動 (櫻桃孔雀原價1800)

08/08 16:23, , 6F
拍賣上應該有不少類似的USB線 你可以試著用價格來比
08/08 16:23, 6F

08/08 17:28, , 7F
下面有一條分離線
08/08 17:28, 7F

08/08 17:39, , 8F
我也建議買下面那條
08/08 17:39, 8F
因為我是用筆電做訊源,那分離式有一條是給電源用的,DAC本身已有電源線供電 那多出來的這條是要插在哪裡?新手上路不是很清楚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4.34.14.112 (08/08 17:57)

08/08 17:59, , 9F
不用插 懸空了
08/08 17:59, 9F

08/08 20:02, , 10F
SilverLink 算堪用... 不貴 比手工線耐用
08/08 20:02, 10F

08/08 20:54, , 11F
懸空,以免不乾淨的主機版USB電干擾
08/08 20:54, 11F
文章代碼(AID): #1G8XnNm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XnNm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