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叔聊天已回收
沒事閒聊一下
最近發現一位大叔朋友也有玩音響
二聲道叭 真空管擴 CDP
這兩天聊了一會
大叔從年輕就開始聽古典了
大叔年代玩音響 似乎都要有師父
資訊也沒這一代年輕人流通快
主要都是聽音響店建議 或是朋友推薦
大叔有兩套系統
都是不便宜的管擴跟叭
其中一套是老pioneerCDP 管擴 書架叭 放臥室
只聽古典音樂跟聲樂
在那聽弦樂跟樂團一段時間 聲音算溫潤淳厚耐聽型
平日解析聽習慣
總覺有點不過癮 (或是說眼睛沒看到DAC就不過癮?)
跟大叔聊了數位類比轉換 大叔好像有點摸不著頭緒
於是搬了4395跟線材借他 直接試就知道
接了4395上去 恩~
有差嗎? 有差嗎? 巴哈聽了幾首沒感覺 覺得有點囧
大叔於是把我帶去的UCCRCA放上去
...... 喔喔 線比較有差
喔喔 線換了 這台東西也有差了
大叔東西都不便宜
排插大概可以買3個DAC
CD山堆
但是缺DAC RCA線看起來也是音響店的東西
應該是音響店配的
弄起來耐聽
算是聽音樂而不是聽音效派
(年輕小碰友比較不懂事 所以鼓吹大叔試試DAC.......)
後來再聊了一下插座 電源處理 等等
希望之後大叔買DAC不要花太多錢 不然去聊天可能會被大叔老婆攻擊
耳機?
小孩去國歪學音樂的
但是也是用beats 稍微聊一點
老歪也愛用beats 說實在街上也不會有人帶什麼森海蛇瓜耳朵阿KBE的來逛街
所以beats不意外 sonyZ1000醜醜的就不好意思帶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46.13
推
08/07 23:22, , 1F
08/07 23:22, 1F
推
08/07 23:25, , 2F
08/07 23:25, 2F
→
08/07 23:27, , 3F
08/07 23:27, 3F
推
08/07 23:34, , 4F
08/07 23:34, 4F
→
08/08 00:18, , 5F
08/08 00:18, 5F
→
08/08 19:08, , 6F
08/08 19:08,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