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叔聊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暴民好弱 )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3:0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事閒聊一下 最近發現一位大叔朋友也有玩音響 二聲道叭 真空管擴 CDP 這兩天聊了一會 大叔從年輕就開始聽古典了 大叔年代玩音響 似乎都要有師父 資訊也沒這一代年輕人流通快 主要都是聽音響店建議 或是朋友推薦 大叔有兩套系統 都是不便宜的管擴跟叭 其中一套是老pioneerCDP 管擴 書架叭 放臥室 只聽古典音樂跟聲樂 在那聽弦樂跟樂團一段時間 聲音算溫潤淳厚耐聽型 平日解析聽習慣 總覺有點不過癮 (或是說眼睛沒看到DAC就不過癮?) 跟大叔聊了數位類比轉換 大叔好像有點摸不著頭緒 於是搬了4395跟線材借他 直接試就知道 接了4395上去 恩~ 有差嗎? 有差嗎? 巴哈聽了幾首沒感覺 覺得有點囧 大叔於是把我帶去的UCCRCA放上去 ...... 喔喔 線比較有差 喔喔 線換了 這台東西也有差了 大叔東西都不便宜 排插大概可以買3個DAC CD山堆 但是缺DAC RCA線看起來也是音響店的東西 應該是音響店配的 弄起來耐聽 算是聽音樂而不是聽音效派 (年輕小碰友比較不懂事 所以鼓吹大叔試試DAC.......) 後來再聊了一下插座 電源處理 等等 希望之後大叔買DAC不要花太多錢 不然去聊天可能會被大叔老婆攻擊 耳機? 小孩去國歪學音樂的 但是也是用beats 稍微聊一點 老歪也愛用beats 說實在街上也不會有人帶什麼森海蛇瓜耳朵阿KBE的來逛街 所以beats不意外 sonyZ1000醜醜的就不好意思帶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46.13

08/07 23:22, , 1F
我認識的大叔都跟我說音響這東西小孩子玩不起的QQ
08/07 23:22, 1F

08/07 23:25, , 2F
先存個七位數存款再來談音響會比較好
08/07 23:25, 2F

08/07 23:27, , 3F
玩音響的還有另一筆錢在打造自己的隔音室 又是M起跳
08/07 23:27, 3F

08/07 23:34, , 4F
沒那麼誇張吧 10萬~20萬就可以玩得很高興了
08/07 23:34, 4F

08/08 00:18, , 5F
20萬可以"玩"很多 不過開始講究起來就是百萬起跳囉XD
08/08 00:18, 5F

08/08 19:08, , 6F
沒花到M以上大概空間是沒辦法,但其實可以玩的很高興就是
08/08 19:08, 6F
文章代碼(AID): #1G8ItAy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ItAy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