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討論]Denon 新耳機 到貨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孟穎)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3:09),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今天去品嘉看了一下,想聽d2000但老闆說停產了,說完便拿出denon d400吧?!就是外型看起來很潮那個,一看還真的不錯,老闆還說有內建耳擴,喔!真特別,而且發現它的線控是耳機兩個旁邊的大圈圈,超炫!整體比beats好看吧!?聽的結果聲音也很棒,人聲後退,但這不是缺點,不太會形容,感覺跟d2000走向差不多,雖然我沒聽過2000,戴起來也很舒適,我也順便聽了兩隻新耳道………先說外型…評分先打個8折吧……型號沒記,有一隻很大隻的耳道,感覺一戴就會掉,聲音嗎?滿特別的但覺得不好聽,人聲快不見了,另一隻外型是2000塊的型,醜,但解析不錯,聲音算很好了,有興趣的可以去聽,版上沒人討論,先來搶 個頭香,今天只簡單聽了一下而且我不夠專業,只能發廢廢的心得文,手機打字累……唉,不知道發這文會不會被刪除……拜託不要,手機發文很累,感謝各位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X3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153

08/07 23:29, , 1F
我也看得好累O_Q
08/07 23:29, 1F

08/07 23:30, , 2F
回家用電腦發也不錯啊
08/07 23:30, 2F

08/07 23:36, , 3F
抱歉…家裡網路有限制時間,又一時興起……。
08/07 23:36, 3F

08/08 00:23, , 4F
D2000要停產了喔;;
08/08 00:23, 4F

08/08 00:23, , 5F
雖然沒聽過,但感覺走向很像?XD
08/08 00:23, 5F

08/08 09:03, , 6F
android bbs reader是不是沒有換行功能阿?
08/08 09:03, 6F

08/08 09:08, , 7F
可以用keyboatdterm試試
08/08 09:08, 7F

08/08 09:34, , 8F
據某店老闆表示D2000早在一個月前就停了
08/08 09:34, 8F

08/08 23:32, , 9F
D400我剛去聽 我也覺得不錯 又潮聲音也不錯
08/08 23:32, 9F

08/08 23:33, , 10F
以封閉耳機來說 這價位我覺得不輸D2000的質感!
08/08 23:33, 10F

08/08 23:34, , 11F
老闆跟我說D7100完勝這隻 我現在很有興趣了
08/08 23:34, 11F

08/08 23:46, , 12F
為什麼用手機發文的最後面都會有一個\?
08/08 23:46, 12F

08/11 21:07, , 13F
有版友試聽過d600或d7100了嗎?
08/11 21:07, 13F
文章代碼(AID): #1G8I-WN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I-WN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