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討論]Denon 新耳機 到貨了!已回收
呃…今天去品嘉看了一下,想聽d2000但老闆說停產了,說完便拿出denon
d400吧?!就是外型看起來很潮那個,一看還真的不錯,老闆還說有內建耳擴,喔!真特別,而且發現它的線控是耳機兩個旁邊的大圈圈,超炫!整體比beats好看吧!?聽的結果聲音也很棒,人聲後退,但這不是缺點,不太會形容,感覺跟d2000走向差不多,雖然我沒聽過2000,戴起來也很舒適,我也順便聽了兩隻新耳道………先說外型…評分先打個8折吧……型號沒記,有一隻很大隻的耳道,感覺一戴就會掉,聲音嗎?滿特別的但覺得不好聽,人聲快不見了,另一隻外型是2000塊的型,醜,但解析不錯,聲音算很好了,有興趣的可以去聽,版上沒人討論,先來搶
個頭香,今天只簡單聽了一下而且我不夠專業,只能發廢廢的心得文,手機打字累……唉,不知道發這文會不會被刪除……拜託不要,手機發文很累,感謝各位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X3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153
推
08/07 23:29, , 1F
08/07 23:29, 1F
推
08/07 23:30, , 2F
08/07 23:30, 2F
→
08/07 23:36, , 3F
08/07 23:36, 3F
推
08/08 00:23, , 4F
08/08 00:23, 4F
推
08/08 00:23, , 5F
08/08 00:23, 5F
推
08/08 09:03, , 6F
08/08 09:03, 6F
推
08/08 09:08, , 7F
08/08 09:08, 7F
推
08/08 09:34, , 8F
08/08 09:34, 8F
推
08/08 23:32, , 9F
08/08 23:32, 9F
→
08/08 23:33, , 10F
08/08 23:33, 10F
→
08/08 23:34, , 11F
08/08 23:34, 11F
推
08/08 23:46, , 12F
08/08 23:46, 12F
推
08/11 21:07, , 13F
08/11 21:07, 1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