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E8的隨身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愛妳一生一世)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0:5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來這發文是自己挖坑跳 原本對IE8用手機直推的聲音就很滿意了 低頻豐沛 中頻突出 人聲近 只不過好奇IE8推得好是怎樣的聲音? 訊源是sansa clip+ 不知3K以內的隨身耳廓搞得定嗎?? 還是把clip+賣掉再加3K買更好的訊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8.182

08/07 21:01, , 1F
喉糖上去看看,6000內能推得有聲有色就屬台電T51、ROCOO
08/07 21:01, 1F

08/07 21:02, , 2F
POWER。我是買淘寶套件,裝機完成3000多塊,很划算
08/07 21:02, 2F

08/07 21:03, , 3F
另外,跳線也有影響...撥點預算在上面吧
08/07 21:03, 3F

08/07 21:16, , 4F
不介意二手的話 去收一台IPC、IPV 我之前訊源跟你一樣
08/07 21:16, 4F

08/07 22:14, , 5F
什麼是IPC、IPV ??? @@
08/07 22:14, 5F

08/07 22:17, , 6F
iPod Classic/Video
08/07 22:17, 6F
文章代碼(AID): #1G8H1sF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H1sF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