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E8的隨身耳擴已回收
其實...來這發文是自己挖坑跳
原本對IE8用手機直推的聲音就很滿意了
低頻豐沛 中頻突出 人聲近
只不過好奇IE8推得好是怎樣的聲音?
訊源是sansa clip+
不知3K以內的隨身耳廓搞得定嗎??
還是把clip+賣掉再加3K買更好的訊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8.182
推
08/07 21:01, , 1F
08/07 21:01, 1F
→
08/07 21:02, , 2F
08/07 21:02, 2F
→
08/07 21:03, , 3F
08/07 21:03, 3F
→
08/07 21:16, , 4F
08/07 21:16, 4F
→
08/07 22:14, , 5F
08/07 22:14, 5F
→
08/07 22:17, , 6F
08/07 22:17,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