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機有聲音只能插後面面板嗎?已回收
今天剛買了HD681B 插在喇叭上的耳機洞會有聲音
可是另一款TT的耳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除非是插在主機後面面板 才不會有聲音
可是這樣有點麻煩耶><
順便一問TT的耳機只剩下左邊有聲音 之前我摔捏扭 右邊還會出現聲音
現在怎摔都沒聲音了ˊˋ 有哪邊再修理嗎 費用大概多少QQ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
謝謝 再次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7.214
推
08/07 20:45, , 1F
08/07 20:45, 1F
推
08/07 20:49, , 2F
08/07 20:49, 2F
→
08/07 20:49, , 3F
08/07 20:49, 3F
→
08/07 21:42, , 4F
08/07 21:42,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