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機有聲音只能插後面面板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老唬小鴨)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0: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買了HD681B 插在喇叭上的耳機洞會有聲音 可是另一款TT的耳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除非是插在主機後面面板 才不會有聲音 可是這樣有點麻煩耶>< 順便一問TT的耳機只剩下左邊有聲音 之前我摔捏扭 右邊還會出現聲音 現在怎摔都沒聲音了ˊˋ 有哪邊再修理嗎 費用大概多少QQ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 謝謝 再次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7.214

08/07 20:45, , 1F
我現在的耳機就是插前孔
08/07 20:45, 1F

08/07 20:49, , 2F
有聲音不好嗎?還是有雜音?
08/07 20:49, 2F

08/07 20:49, , 3F
買個DAC看會不會好點
08/07 20:49, 3F

08/07 21:42, , 4F
可以買條延長線試試
08/07 21:42, 4F
文章代碼(AID): #1G8GWQ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GWQ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