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機殼前置面板讀取不到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吉米三萬零六百三十七)時間14年前 (2012/08/06 22:46),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請問在機殼前方的前置面板中 插入耳機以及麥克風均無反應 請問要怎麼解決 今天開始突然無反應 而插在鍵盤上之耳機孔及麥克風孔是可使用的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是哪裡出了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9.222 jimmy30637:轉錄至看板 Audiophile 08/06 22:49

08/06 23:17, , 1F
跑錯版了吧= ="
08/06 23:17, 1F

08/06 23:19, , 2F
把主機板拿出來接阿
08/06 23:19, 2F

08/06 23:21, , 3F
機殼打開檢查jumper吧 若有接好可能是接觸不良
08/06 23:21, 3F

08/06 23:22, , 4F
機殼front panel的品質很容易出小問題
08/06 23:22, 4F

08/06 23:30, , 5F
那請問如果是機殼問題要怎麼解決
08/06 23:30, 5F

08/07 02:40, , 6F
送修XD 想不到提他辦法
08/07 02:40, 6F

08/07 02:40, , 7F
其他
08/07 02:40, 7F
文章代碼(AID): #1G7zYi1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zYi1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