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710的高音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咩比)時間14年前 (2012/08/06 21:43),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在板上詢問重低音耳機 有人推薦了C710 今天終於入手了 在店裡用手機試聽聽不出個所以然 老闆又推薦了另一款也是低音的耳機(鐵三角的) 之後還是選了C710 回家後插電腦聽 果真比用手機聽的效果好多了 看到板上有人說只有人嫌C710低音太重 不過我現在聽了後覺得 我想讓低音重一點 所以把音樂轉大聲一點 但高音就變得好刺耳QQ 是因為耳機還沒run過的關係嗎? 我反而覺得低音的效果不如高音理想 感覺不太舒服:(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少女時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7.94 ※ 編輯: MAYBE2007 來自: 123.110.197.94 (08/06 21:45)

08/06 22:33, , 1F
直接插電腦應該也是問題之一
08/06 22:33, 1F

08/06 23:40, , 2F
那請問要插什麼QQ
08/06 23:40, 2F

08/06 23:41, , 3F
哪種手機阿...我不太相信電腦比手機訊源乾淨
08/06 23:41, 3F

08/06 23:44, , 4F
NOTE
08/06 23:44, 4F

08/07 01:02, , 5F
音效卡隨便用一張就電掉手機了吧。
08/07 01:02, 5F

08/07 09:39, , 6F
電腦的電源處理比較麻煩.....
08/07 09:39, 6F

08/07 12:12, , 7F
之前也是C710用家 我覺得高音無解 真的很刺
08/07 12:12, 7F

08/07 13:13, , 8F
那就上um3x吧XDDDD
08/07 13:13, 8F

08/07 16:26, , 9F
我的手機是htc,悲劇的音質隨便被電腦慘電
08/07 16:26, 9F

08/07 19:05, , 10F
電腦是NB的話音質悲劇阿...
08/07 19:05, 10F

08/09 12:13, , 11F
你有試著換海棉耳塞嗎?高音就不會那麼刺了
08/09 12:13, 11F

08/10 02:01, , 12F
好 我試試看
08/10 02:01, 12F

08/18 22:39, , 13F
我的換海綿有差,一開始沒run很難聽@@
08/18 22:39, 13F

08/18 22:40, , 14F
我的run高音不多所以現在還不錯聽^^
08/18 22:40, 14F
文章代碼(AID): #1G7yd_G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yd_G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