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ireworld starlight usb心得文
首先當然要感謝借線給我的evadodoya大大
先簡單介紹我的系統一下
NB------------>W4S uDac------>谷津HA-3-------->HD650
USB
W4S 原廠大黑線USB vs WW 星光6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WW 星光:
一接上WW就瞬間感覺他的中低頻量感與音場寬度勝過大黑線不少,但是有一點美中不足
的是低頻量有一點過多以致於蓋過人聲部分,但或許是本身這首曲子的錄音走向,但人聲
部分聲音較為Q彈,頗討人喜歡的,如果低頻量少一點會更棒!!!
W4S大黑線:
中低頻下盤較為虛薄,但人聲不會被背景樂器聲掩蓋,但人聲聽起來較為粗抄,但我只能說
這條黑線其實比一般小黑線好上不少了
林志炫-離人
WW星光:
此曲比較篇中頻中高頻,剛開始的古箏?還琵琶?的撥弦聲真的柔順許多,而人聲部分中頻
部分我覺得飽滿度比大黑線高出不少,最後高音部位也還算到位但再上去點會更好
W4S大黑線:
撥弦聲有毛邊聽起來有點不順,解析輸WW不少,但我覺得高音部分比星光到位一點
德佛扎克-新世紀交響曲-第四樂章
WW星光:
大型交響樂聽起來音場寬度有增加,小提琴跟小號部分聲音有變得更清亮但不會噪,長號
等中低音銅管的包覆性很棒,分離度不錯,各聲部的定位都很清楚,可以加強部分我覺得是
音場的深度
W4S大黑線:
弦樂跟小號聲音聽起來有點噪不太耐聽,而分離度稍差,要更仔細聽才會注意到個聲部細節
Conclusion:
WW星光六對於系統有一定的提升,但是他在高頻的處體有些許不到位,或許是我系統的問題
HD650的高頻還有過於肥大的低頻可能需要藉由換線提昇而谷津HA3本身低頻量也滿大的,
但總體來說WW星光我還蠻滿意的,再一次感謝evadodoya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9.122
推
08/07 00:54, , 1F
08/07 00:54, 1F
推
08/07 06:09, , 2F
08/07 06:09, 2F
→
08/07 08:29, , 3F
08/07 08:29, 3F
→
08/07 08:29, , 4F
08/07 08:29, 4F
→
08/07 10:41, , 5F
08/07 10:41, 5F
→
08/07 11:31, , 6F
08/07 11:31, 6F
→
08/08 13:16, , 7F
08/08 13:16, 7F
→
08/08 13:16, , 8F
08/08 13:16, 8F
推
08/08 14:12, , 9F
08/08 14:12, 9F
→
08/08 16:04, , 10F
08/08 16:04, 10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