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ireworld starlight usb心得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中)時間14年前 (2012/08/07 00:47),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當然要感謝借線給我的evadodoya大大 先簡單介紹我的系統一下 NB------------>W4S uDac------>谷津HA-3-------->HD650 USB W4S 原廠大黑線USB vs WW 星光6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WW 星光: 一接上WW就瞬間感覺他的中低頻量感與音場寬度勝過大黑線不少,但是有一點美中不足 的是低頻量有一點過多以致於蓋過人聲部分,但或許是本身這首曲子的錄音走向,但人聲 部分聲音較為Q彈,頗討人喜歡的,如果低頻量少一點會更棒!!! W4S大黑線: 中低頻下盤較為虛薄,但人聲不會被背景樂器聲掩蓋,但人聲聽起來較為粗抄,但我只能說 這條黑線其實比一般小黑線好上不少了 林志炫-離人 WW星光: 此曲比較篇中頻中高頻,剛開始的古箏?還琵琶?的撥弦聲真的柔順許多,而人聲部分中頻 部分我覺得飽滿度比大黑線高出不少,最後高音部位也還算到位但再上去點會更好 W4S大黑線: 撥弦聲有毛邊聽起來有點不順,解析輸WW不少,但我覺得高音部分比星光到位一點 德佛扎克-新世紀交響曲-第四樂章 WW星光: 大型交響樂聽起來音場寬度有增加,小提琴跟小號部分聲音有變得更清亮但不會噪,長號 等中低音銅管的包覆性很棒,分離度不錯,各聲部的定位都很清楚,可以加強部分我覺得是 音場的深度 W4S大黑線: 弦樂跟小號聲音聽起來有點噪不太耐聽,而分離度稍差,要更仔細聽才會注意到個聲部細節 Conclusion: WW星光六對於系統有一定的提升,但是他在高頻的處體有些許不到位,或許是我系統的問題 HD650的高頻還有過於肥大的低頻可能需要藉由換線提昇而谷津HA3本身低頻量也滿大的, 但總體來說WW星光我還蠻滿意的,再一次感謝evadodoya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9.122

08/07 00:54, , 1F
星光六看起來真不錯QQ
08/07 00:54, 1F

08/07 06:09, , 2F
幫推~
08/07 06:09, 2F

08/07 08:29, , 3F
一樓明明之前嫌得要死
08/07 08:29, 3F

08/07 08:29, , 4F
我是建議把5V遮住的啦.
08/07 08:29, 4F

08/07 10:41, , 5F
既然是戰神的線 那就放心地貼膠帶去吧!
08/07 10:41, 5F

08/07 11:31, , 6F
原廠大黑線是指另外賣的那條USB?
08/07 11:31, 6F

08/08 13:16, , 7F
閱 亞洲第一個貼wireworld platinum starlight usb 1M
08/08 13:16, 7F

08/08 13:16, , 8F
傳輸線開箱文的人旁邊路過留 我路人我旁邊路過的
08/08 13:16, 8F

08/08 14:12, , 9F
所以就算是async, usb線還是有差阿 , 實在不懂原理
08/08 14:12, 9F

08/08 16:04, , 10F
只是人類所知有限 看你要相信耳朵還是理論
08/08 16:04, 10F
文章代碼(AID): #1G7_KYD1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_KYD1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