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耳罩小改造已回收
手上的W1000用了也很久了
這幾天右邊耳罩套皮的部分開始脫落
但我發現.........右耳罩發出的聲音有通透感啊!!!!!!!!!!!!!
因此我也往左耳罩輕輕的劃開表層的假皮
露出比較軟綿的部分
聽了一下......真的也變得比較通透了
雖然沒右耳罩那麼明顯
簡單講就是封閉式有股打回來的筒音(是這樣叫吧?)有減少
若是手邊的ATH耳罩快壞了可以試試看.......
但我不保證比較好聽,而且也不保證對耳機無傷害XDD
--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每天聽蘋果 醫師遠離你。
一日一回、青葉りんごさんの声を聞いて、医者いら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8.191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