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耳罩小改造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K(囧君))時間14年前 (2012/08/07 0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上的W1000用了也很久了 這幾天右邊耳罩套皮的部分開始脫落 但我發現.........右耳罩發出的聲音有通透感啊!!!!!!!!!!!!! 因此我也往左耳罩輕輕的劃開表層的假皮 露出比較軟綿的部分 聽了一下......真的也變得比較通透了 雖然沒右耳罩那麼明顯 簡單講就是封閉式有股打回來的筒音(是這樣叫吧?)有減少 若是手邊的ATH耳罩快壞了可以試試看....... 但我不保證比較好聽,而且也不保證對耳機無傷害XDD --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每天聽蘋果 醫師遠離你。 一日一回、青葉りんごさんの声を聞いて、医者いら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8.191
文章代碼(AID): #1G7_420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_420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