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1 or 7.1聲道耳機 不知該如何抉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ZXEVA)時間14年前 (2012/07/20 01: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自己目前使用的耳機是Denon 的C360,2.1 音響聽過最喜歡的是Edifer的C3。   聽音樂的習慣是強化高音與低音。   最近想要購入5.1 聲道的耳機,主要用途是打電玩和看電影(主機是Xbox360 ),可 以的話也希望耳機能全方位一點,兼具音樂聆賞的功能。我主要聽的音樂很廣,從交響樂 到Hip-Hop 搖滾樂都有。   爬文看到了極之音、Ear Force PX5、Ear Force XP500、TRITTON AX PRO。   目前蒐集到最多的是極之音的資料,有很多人推薦,卻也有很多人說它稍微扁了一點 ,低音不足。   自己則是在改裝軍團試聽過了ALTEAM USB-584K,個人感覺聲音明亮,甚至有點噪, 低音不足。另外SENNHEISER PC330則是低音充足,但整體卻悶悶的,可能是我自己不喜歡 封閉式設計的關係吧。不過這兩隻都不能接在XBOX....orz   本來考慮SENNHEISER PC360 G4ME ,但據說這支也不能接在360 上....orz   爬文之後還發現了Sony MDR-DS7500 這支神兵,看了大家的推薦文章似乎真的很不錯 ,但除了銀彈的問題之外,聽說巨大的爆破場面會破音,這一點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希望 了解這隻耳機的版友們能為小弟解惑。   預算問題....DS7500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吧。   由於上述列的這幾隻耳機都很難有機會試聽,希望曾經入手過的版友們能幫我分析或 是交換經驗。如果知道不錯的店家能提供試聽或是價錢不錯,願意告訴給小弟消息的話, 在此也先謝過了。   以上,非常謝謝板友們的協助。 --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自己!!   蔣幹是吧﹗哎呀逼逼界誰不認識蔣幹啊﹗你看大家都對他講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8.170 ZXEVA:轉錄至看板 XBOX 07/20 01:12

07/20 01:42, , 1F
sony高單價的產品 應該沒那麼不堪.. 破音我猜是原始
07/20 01:42, 1F

07/20 01:42, , 2F
檔案的問題@@~
07/20 01:42, 2F

07/20 09:30, , 3F
ROCCAT KAVE不考慮? 沒聽過你說得但這隻我覺得OK
07/20 09:30, 3F

07/21 01:41, , 4F
謝謝樓上兩位,我會去找一下資料的。:)
07/21 01:41, 4F
文章代碼(AID): #1G23uTK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3uTK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