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一體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風中殘竹)時間14年前 (2012/07/20 00:18),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我最近瘋了 趁我還沒恢復理智之前 請求各位推坑 目前打算購入拜耳T1 在購入T1之前想買個一體機準備伺候 預算大約三萬左右 當然這預算的一體機一定沒辦法推好T1 但為了桌面的簡潔放棄了純DAC + 純耳擴的想法 (分開也推不好我知道 0rz) 未來也不打算砸更多錢在前端 所以不管三萬能推出怎樣的T1 都是我的頂也就滿足了 目前有看上二手的谷津HA-2 和 Corda Symphony 因為外型我都很喜歡 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選的可以麻煩大家提供一下嗎? 感謝各位了 ※ 編輯: wayne1026 來自: 1.171.109.234 (07/20 00:20)

07/20 00:22, , 1F
忍耐個兩個月看看…說不定就沒那麼衝動了…我就是這樣- -
07/20 00:22, 1F

07/20 00:44, , 2F
DACmini要不要試看看?我超愛它乾淨的聲音
07/20 00:44, 2F
之前擁有UD-H01好像跟它等級差不多已出售

07/20 00:59, , 3F
調整預算,換成一萬的耳機?
07/20 00:59, 3F

07/20 01:02, , 4F
我因忍耐不住花了好幾萬台票搞了小玩具料件無窮換換樂 (炸)
07/20 01:02, 4F

07/20 01:02, , 5F
結果另一個玩具 平衡耳擴的箱子錢跟鑽孔費 ... 需要拖延 Orz
07/20 01:02, 5F

07/20 01:15, , 6F
你的預算大約可以買 dt880+udh01+ha-3+入門線材..還有找$
07/20 01:15, 6F
拜耳想直接衝頂了,DAC+耳擴分離真的不好看

07/20 01:30, , 7F
直接用T 1去找如何?
07/20 01:30, 7F

07/20 09:22, , 8F
推HA-3加一台DAC 疊上去就好 DAC的話可以在挑選看看
07/20 09:22, 8F
主要卡在連結的RCA線又粗又硬攤在那邊很難看

07/20 09:50, , 9F
Dopin啊~ 如果是塑膠或鑄鋁箱,小於1cm的孔,我可以幫忙 XD
07/20 09:50, 9F

07/20 11:59, , 10F
XLR 的母座 的孔 110 插頭母座 的孔 級進 VR ... 的孔 光這
07/20 11:59, 10F

07/20 11:59, , 11F
些就全數 Good Game Oyz 不過另一玩具有想說可以買塑膠盒或
07/20 11:59, 11F

07/20 11:59, , 12F
塑膠片裸奔 我最近發現裸奔也是不賴的 只是要做好隔離 XDDD
07/20 11:59, 12F

07/20 12:01, , 13F
用壓克力做也許會夠便宜?
07/20 12:01, 13F

07/20 15:34, , 14F
嗯 有想過 朋友有做壓克力招牌的 只是他們的都是黏合的多 相
07/20 15:34, 14F

07/20 15:35, , 15F
對做一體成型就難很多 ... 我想問問之前店招牌的那種材質
07/20 15:35, 15F

07/20 17:55, , 16F
黏合的才能便宜啊...
07/20 17:55, 16F
※ 編輯: wayne1026 來自: 1.171.109.234 (07/21 00:31)

07/21 15:17, , 17F
RCA線也是有又細又軟的啊... ex: Crystal Cable
07/21 15:17, 17F
文章代碼(AID): #1G23D3h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3D3h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