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北-面交 AKG-Q70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的)時間14年前 (2012/07/19 22: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養不起阿...T_T" "華生 為什麼要賣小公主?"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閃開 讓專業的來~~"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AKG-Q701(綠色) 2.欲(徵/售)價格:7,700 3.購買時間、地點:2012/07/06 S板友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水貨 國外一年保 有亞馬遜購買證明 S板友可代送維修) 6.商品描述:剛拿到手沒多久 都還沒RUN開...九成九新..盒子配件都在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北面交 (台北捷運各站皆可 偏好台北中心>_<) 當時看到Q701很愛, 就一時衝動買下去了, 之後才驚覺自己根本沒有足夠的預算推好她. 只好忍痛賣出...拆封才不足兩週就要出售, 中間的價差就當作自己衝動的代價吧..>_< T_T 綠色真的好好看 帶起來又超舒服...未來有預算會考慮再敗一整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100 ※ 編輯: y2k2001year 來自: 1.163.11.100 (07/19 23:09)
文章代碼(AID): #1G22330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2330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