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北-面交 AKG-Q701已回收
"因為養不起阿...T_T" "華生 為什麼要賣小公主?"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閃開 讓專業的來~~"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AKG-Q701(綠色)
2.欲(徵/售)價格:7,700
3.購買時間、地點:2012/07/06 S板友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水貨 國外一年保 有亞馬遜購買證明 S板友可代送維修)
6.商品描述:剛拿到手沒多久 都還沒RUN開...九成九新..盒子配件都在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北面交 (台北捷運各站皆可 偏好台北中心>_<)
當時看到Q701很愛, 就一時衝動買下去了, 之後才驚覺自己根本沒有足夠的預算推好她.
只好忍痛賣出...拆封才不足兩週就要出售, 中間的價差就當作自己衝動的代價吧..>_<
T_T 綠色真的好好看 帶起來又超舒服...未來有預算會考慮再敗一整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100
※ 編輯: y2k2001year 來自: 1.163.11.100 (07/19 23:09)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