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借 高雄 拜耳 A1 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O U)時間14年前 (2012/07/19 17:31),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V200 和 AUDITOR 二台耳擴 交換A1耳擴試聽 希望有拜耳A1的網友可以互相交換 器材是借來的,原則上先寄去嘉義謀S網友試聽 郵寄費用就各出各的,詳細方法就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3.205

07/19 17:36, , 1F
哇喔 這個讚
07/19 17:36, 1F

07/19 17:40, , 2F
我沒有A1但是我要聽耳擴(誤
07/19 17:40, 2F

07/19 17:57, , 3F
有V200,但想聽Auditor。
07/19 17:57, 3F

07/19 19:54, , 4F
推Z兄S兄 我沒參加資格(遮臉
07/19 19:54, 4F

07/19 20:41, , 5F
高雄區來交流一下耳擴~
07/19 20:41, 5F

07/19 23:31, , 6F
07/19 23:31, 6F

07/19 23:35, , 7F
推推,Z兄人很棒
07/19 23:35, 7F

07/20 00:14, , 8F
不知是否會來個分享比較
07/20 00:14, 8F

07/20 00:40, , 9F
XXXZ大徵到A1了嗎?還沒的話我這有一台110v的能支援喲
07/20 00:40, 9F

07/20 00:51, , 10F
純推Z大
07/20 00:51, 10F

07/21 14:49, , 11F
<(_ _)>
07/21 14:49, 11F
文章代碼(AID): #1G1zFbJ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1zFbJ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