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南宏華的TF1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lucfe)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5:21),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話說昨天唸書唸到很心煩 想說來去宏華試聽一下 AKG K420 結果沒得試聽>< 只好到處晃晃 發現現在有TF10可以試聽耶 更可怕的是 抬頭一看 看到TF10的價錢 哇塞 五個小朋友陪兩個國父玩耍阿 這什麼巫術阿 連實體店家都拼了@@ 題外話 由於宏華還有一大票的ATH 都拿起來聽聽後 發現TAD400真的是做壞了^^" 好想拿家裡的TAD400到處去捅捅看 會有什麼驚喜 不過現在還在run in中 有沒有豆餅大run in法這麼累的八卦阿@@ 以上隨意閒聊中 現在腦袋快燒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95.102

07/18 15:25, , 1F
我想知道方法中快開聲階段的聲音...
07/18 15:25, 1F

07/18 15:35, , 2F
五張藍色的話 可是20位小朋友呢 或是10隻台灣帝雉XD
07/18 15:35, 2F

07/18 15:38, , 3F
只要沒有gg的話,順順聽+6+8不是問題w
07/18 15:38, 3F

07/18 15:42, , 4F
我看成宏華旁邊有一大票ATM
07/18 15:42, 4F

07/18 16:04, , 5F
對齁 真的有20個小朋友欸XDD
07/18 16:04, 5F

07/18 16:04, , 6F
如果有一大票ATM 那也太推坑了吧XD
07/18 16:04, 6F

07/18 16:38, , 7F
最近那邊也有L1 上次有拿起來聽幾秒.
07/18 16:38, 7F

07/18 19:10, , 8F
請問真的是這個價錢嗎!!一直有在考慮衝一支的說
07/18 19:10, 8F

07/18 19:13, , 9F
是阿~~ 我也覺得好想再敗一隻XDD
07/18 19:13, 9F

07/18 19:39, , 10F
我上禮拜有看到 近6K沒錯
07/18 19:39, 10F

07/18 19:59, , 11F
我只對櫃台小妹有印象...XD
07/18 19:59, 11F

07/25 03:06, , 12F
哈哈哈 櫃檯小妹!!!
07/25 03:06, 12F
文章代碼(AID): #1G1cG7oC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1cG7o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