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960年 SONY DR-1C 10k ohm超高阻版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bcd)時間14年前 (2012/07/07 13:2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a/P2BLb 外觀之類的評測請見之前的DR1A 和DR1A完全相同 SONY在DR-3以前都有A(普通阻抗)和C(1萬歐阻抗)兩種版本 所以第一代SONY耳機有DR1A和DR1C兩支 DR1C 阻抗10k ohm,也就是1萬歐姆 我能想到的也就是通信器材,早期收音機或是錄音才會使用 如果知道10k ohm是什麼特定用途的版友請不吝賜教 ================================================= 由於DR1A只有8ohm 所以一般隨身設備都能輕鬆驅動 DR1C不一樣,肯定要連結耳擴或功擴才能聽 接上之後我只能用"脫胎換骨"來形容 全能力大躍進,有70年代耳機的素質 以前的SONY就是技術的SONY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54.28

07/07 13:35, , 1F
好COOOOOL!!!
07/07 13:35, 1F

07/07 16:13, , 2F
10K OHM...... 用啥推啊?(好奇)
07/07 16:13, 2F

07/08 08:31, , 3F
用NAPOLEX的耳擴,平常32ohm開7點鐘方向,1c要2-3點方向
07/08 08:31, 3F

07/08 21:31, , 4F
m(_ _)m 又是沒聽過的品牌
07/08 21:31, 4F
文章代碼(AID): #1FzyW-d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yW-d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