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更換壁插排插心得 已回收
系統現況:
Mac/BitPerfect >1394 >192 >XLR >Auditor >T1
今天早起換了壁插,用的是Hubbell IG8300 加白鐵蓋
排插也換了TRIPP LITE isobar ULTRA..
昨天壁插還沒換之前已經先換排插
聽感改變在於:低頻量感略變小,細節有出來一點
今天更換壁插之後較大的差別:
低頻量感回來了
聆聽時的音量明顯變小,可以開更小聲可是聽的一樣清楚
分離度變好,背景細節紋理變得清楚,不用開大聲去聽
整體聲音變得更寬鬆,聽起來不費力,之前的壓迫感不見了
以前聽都覺得有種聽一下就想拿下來的壓迫感@@
剛裝上的改變我很喜歡,因為可以開小聲就可以輕鬆聽的滿意
然後壁插要run嗎?就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聲音還會改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6.3
推
07/07 11:32, , 1F
07/07 11:32, 1F
→
07/07 12:36, , 2F
07/07 12:36, 2F
→
07/07 12:59, , 3F
07/07 12:59, 3F
→
07/07 13:00, , 4F
07/07 13:00, 4F
推
07/07 14:10, , 5F
07/07 14:10, 5F
→
07/07 14:47, , 6F
07/07 14:47, 6F
→
07/07 15:02, , 7F
07/07 15:02, 7F
→
07/07 15:11, , 8F
07/07 15:11, 8F
→
07/07 15:12, , 9F
07/07 15:12, 9F
推
07/07 20:02, , 10F
07/07 20:02, 10F
推
07/08 16:42, , 11F
07/08 16:42, 1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