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更換壁插排插心得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空...)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9:4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系統現況: Mac/BitPerfect >1394 >192 >XLR >Auditor >T1 今天早起換了壁插,用的是Hubbell IG8300 加白鐵蓋 排插也換了TRIPP LITE isobar ULTRA.. 昨天壁插還沒換之前已經先換排插 聽感改變在於:低頻量感略變小,細節有出來一點 今天更換壁插之後較大的差別: 低頻量感回來了 聆聽時的音量明顯變小,可以開更小聲可是聽的一樣清楚 分離度變好,背景細節紋理變得清楚,不用開大聲去聽 整體聲音變得更寬鬆,聽起來不費力,之前的壓迫感不見了 以前聽都覺得有種聽一下就想拿下來的壓迫感@@ 剛裝上的改變我很喜歡,因為可以開小聲就可以輕鬆聽的滿意 然後壁插要run嗎?就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聲音還會改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6.3

07/07 11:32, , 1F
推心得~ 壁插也是有run有差 XD
07/07 11:32, 1F

07/07 12:36, , 2F
我壁插有四條線 而且拔不出來............
07/07 12:36, 2F

07/07 12:59, , 3F
當然要RUN
07/07 12:59, 3F

07/07 13:00, , 4F
有錢的話 DAC 跟耳擴的壁插 給他最好的 效果最直接有效
07/07 13:00, 4F

07/07 14:10, , 5F
壁插應該歡好一點的才對
07/07 14:10, 5F

07/07 14:47, , 6F
貴的未必好聽
07/07 14:47, 6F

07/07 15:02, , 7F
樓上所言即是~
07/07 15:02, 7F

07/07 15:11, , 8F
剛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壁插換好了....
07/07 15:11, 8F

07/07 15:12, , 9F
熱到爆炸 最後還發現螺絲太短沒辦法固定 冏
07/07 15:12, 9F

07/07 20:02, , 10F
我也換8300壁插 換下去真的整個音場都變得滿仔細的~
07/07 20:02, 10F

07/08 16:42, , 11F
等下要換壁插的路過留
07/08 16:42, 11F
文章代碼(AID): #1FzvGdI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vGdI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