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帶同軸輸出的USB 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達拉斯牛仔)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4:57),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次請益之後繼續做了點功課 最後發現以我的預算 要找同時帶5.1聲道跟數位同軸輸出的音效卡好像有點困難 所以乾脆分開好了 遊戲跟電影的5.1部分就交給電腦裡的音效卡 純音樂部分想交給USB DAC 所以這次來請益USB DAC的部分 要求不高 喜歡人聲暖一點 中高音還原好一點 聽的音樂以 電影原聲還有華語流行居多 IO部分希望能有同軸輸出 (可以順便接喇叭) PS:我已經有一顆 Nuforce udac2 但想換換口味 感謝! 預算希望5K以內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07.182 ※ 編輯: Mdimdimdi 來自: 1.173.107.182 (07/07 04:59)

07/07 05:59, , 1F
5k喔 對岸的東西有些不錯
07/07 05:59, 1F

07/07 09:20, , 2F
iBasso D7可以考慮看看,XMOS晶片+USB支援到192,規格滿威
07/07 09:20, 2F

07/07 09:21, , 3F
不過為什麼接喇叭要Coxaial?不是要RCA才對嗎?
07/07 09:21, 3F

07/07 10:51, , 4F
你喇叭有內建DAC? 內建DAC通常不見得比5K的DAC好喔
07/07 10:51, 4F

07/07 11:00, , 5F
叭是有 我這樣皆是為了方便XDD
07/07 11:00, 5F

07/07 11:25, , 6F
所以是想讓USB DAC的同軸輸出給udac2再給喇叭?
07/07 11:25, 6F

07/07 11:25, , 7F
然後耳機直接這台新的USB DAC的耳機孔?
07/07 11:25, 7F

07/07 11:46, , 8F
沒有 是同軸想直接接喇叭 因為其他輸入被占走了QQ
07/07 11:46, 8F

07/07 11:57, , 9F
http://tinyurl.com/cle47aq 應該滿足你的要求
07/07 11:57, 9F

07/07 12:01, , 10F
THX 感謝幾位版友推薦
07/07 12:01, 10F
文章代碼(AID): #1Fzr539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r539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