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360 CX300II GradoiGi 該選哪隻?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治作)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2:09),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服役中的AKG K324P她的外皮慢慢脫落了 有一小段已經可以看到裡面的電線了 可能來日不長(?) 所以正在物色下一隻耳機 接第一代IPOD NANO聽 K324P讓我很滿意 就算要我再買一隻也不是不行 只是耳機這種東西...只會想越買越好嘛 爬文之後鎖定了三隻 DENON C360 SENNHEISER CX300II GRADO iGi C360跟CX300II算是同價位 iGi有點爆預算 主要都聽各國的獨立搖滾(電台頭 萬能青年旅店 濁水溪公社 相對性理論 透明雜誌...) 還有電子音樂(Perfume之類的) 最近也聽一堆環境音樂(那叫做AMBIENT) 流行音樂也不算少 有時候也會聽電影配樂跟古典音樂... 總之蠻雜的,上面那些舉例是我第一時間反應的的超級愛團 很在意貝斯跟電吉他的聲響 只看CP值的話,好像CX300II普遍評價比較高一些? iGi整整貴了1k,如果沒有明顯強壓過另外兩隻的話不會考慮 (不過家裡的那支sr80i讓我很滿意,我算是喜歡grado的聲音?) 想問的就是CX300II跟iGi的CP值,哪隻比較高? 還是有人要幫C360聲援的...? 或者是有其他推薦的耳機? 感謝 -- 聽 http://blog.roodo.com/springgr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8.218

07/07 02:24, , 1F
igi漲價了?@_@
07/07 02:24, 1F

07/07 02:25, , 2F
聽到目前為止 覺得CP值這詞在耳機界不太適用XD
07/07 02:25, 2F

07/07 02:25, , 3F
喜歡的話 CP就高 覺得沒差的話 就沒有CP可言...
07/07 02:25, 3F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了...XD

07/07 02:26, , 4F
cp最高的其實是39元耳機?XD
07/07 02:26, 4F

07/07 02:28, , 5F
39的不能聽 所以應該是199耳機(誤
07/07 02:28, 5F

07/07 02:29, , 6F
認真回答 這幾隻吉他和貝斯的表現應該是igi線條較清楚
07/07 02:29, 6F
這可就更難抉擇了... ※ 編輯: sg1987 來自: 118.160.168.104 (07/07 11:27)

07/07 11:28, , 7F
直接跑去聽 用耳朵來抉擇啊 我怎麼記得igi只要2600
07/07 11:28, 7F
我是看pchome上的價格 如果2600的話更能考慮看看了 ※ 編輯: sg1987 來自: 118.160.168.104 (07/07 11:36)

07/07 13:14, , 8F
C360+1
07/07 13:14, 8F

07/07 13:17, , 9F
建議如果要c360不如多一點上c560
07/07 13:17, 9F

07/07 15:38, , 10F
igi買二手 保內千五就有了
07/07 15:38, 10F

07/07 15:40, , 11F
CX300保固兩年勝C360
07/07 15:40, 11F

07/07 16:09, , 12F
c360+1
07/07 16:09, 12F

07/07 16:28, , 13F
igi 或 C560
07/07 16:28, 13F
文章代碼(AID): #1Fzode_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ode_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