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K100PRO接SONY A864 Z1050的心得跟問題已回收
因為買Z2前找不到SONY的播放器來試聽
一直有個缺憾
今天跑去借了一台A864來聽
先說聽感 在兩者完全不開任何EQ跟特效的情況下
音樂性來說864把Z2打趴了
同樣的歌 同樣的檔案 在864上播起來
女聲比較甜(幼齒) 聲音比較開闊 低音更有Q感 會迴繞的FU
Z2不是不好 而是以比較級來說 Z2跟864對比 好像變成白開水一樣
不刺激 不震撼
SONY真的不愧是用行動播放器打下全世界的品牌
只是有一點無法接受
就是SONY的A864接上CK100PRO 就像接上電腦一樣 即使不播放音樂 不開任何程式
也會有電流聲滋滋作響
這點真是讓人很難接受 尤其聽抒情歌那種刻意空拍的地方 你會聽到滋滋滋的聲音
投入的感情都飛走了
Z2就沒有底噪
接上機器不會產生底噪 不開BBE的情況下 底噪也小到很難分出來
即使開了BBE 也比A864完全不開任何EQ的底噪來的小
如果沒有這一點 我可能真的就跑去買台A86X了
現在應該會在版上看到Z2的交易文XDDD
想問直推來說 這個問題A864有辦法解決嗎?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相似的問題?
另外也借了Z1050來 聽一樣的歌
反而Z1050跟Z2幾乎是一個樣
很神奇
我以為SONY這兩款Z10X0跟A86X 說是用一樣的音效晶片 只是一個有搭安卓系統
兩者音樂性應該沒差
實際聽起來反而不是如此 都不開任何音效的情況下 Z2跟Z1050幾乎差不多
Z1050也沒有像A864一樣的問題 沒底噪 播音樂中底噪也小的可以
好神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9.125
推
07/06 23:29, , 1F
07/06 23:29, 1F
推
07/06 23:33, , 2F
07/06 23:33, 2F
推
07/06 23:38, , 3F
07/06 23:38, 3F
推
07/06 23:38, , 4F
07/06 23:38, 4F
→
07/06 23:40, , 5F
07/06 23:40, 5F
→
07/06 23:41, , 6F
07/06 23:41, 6F
→
07/06 23:41, , 7F
07/06 23:41, 7F
→
07/06 23:46, , 8F
07/06 23:46, 8F
推
07/06 23:47, , 9F
07/06 23:47, 9F
推
07/07 00:37, , 10F
07/07 00:37, 10F
推
07/07 10:28, , 11F
07/07 10:28, 11F
→
07/07 10:50, , 12F
07/07 10:50, 12F
→
07/07 10:51, , 13F
07/07 10:51, 13F
→
07/07 10:51, , 14F
07/07 10:51, 14F
→
07/07 10:51, , 15F
07/07 10:51, 1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