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3~4K 耳罩 男生用已回收
小弟雜食音樂
平常聽MAROON 美式 地下樂團
希望可以人聲好一點
樂器聲音可以很清晰,有時候吉他抓歌需要
低音不用太強,怕壓過中高音
之前是用1K內的鐵三角耳塞
人聲是不錯,但樂器太糊了
現在想買一個新的耳罩式
預算3~4千
聽過SR80I ADH500 不錯!
爬版看到HFI 580外型挺有誠意!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會推薦我哪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196.201
→
07/06 17:45, , 1F
07/06 17:45, 1F
推
07/06 17:49, , 2F
07/06 17:49, 2F
→
07/06 17:50, , 3F
07/06 17:50, 3F
→
07/06 18:06, , 4F
07/06 18:06, 4F
推
07/06 18:08, , 5F
07/06 18:08, 5F
→
07/06 18:09, , 6F
07/06 18:09, 6F
→
07/06 18:46, , 7F
07/06 18:46, 7F
推
07/06 22:35, , 8F
07/06 22:35, 8F
推
07/06 23:23, , 9F
07/06 23:23, 9F
→
07/07 00:23, , 10F
07/07 00:23, 10F
→
07/07 00:28, , 11F
07/07 00:28, 11F
→
07/07 00:29, , 12F
07/07 00:29, 12F
→
07/07 00:39, , 13F
07/07 00:39, 13F
推
07/07 01:00, , 14F
07/07 01:00, 14F
→
07/07 01:04, , 15F
07/07 01:04, 1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