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ugden Headmaster 頭大師前級兼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7/06 14:5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A有一台滿便宜的 Sugden Headmaster 頭大師前級兼耳擴 當初(也快十年了= =)我入門開始要掉進耳機坑的時候 這台算是當時搭 森海耳機非常紅的耳擴之一,跟CORDA在當時印象中各有擁護者? 而前級功能當然也非常的優秀,印象中原本就是前級為主? XD 如果不是沒有XLR輸入 輸出 剛剛早就私下衝下去了.... 如果有在玩喇叭系統需要前級的版友似乎真的可以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07/06 14:53, , 1F
頭大師跟Prehead都曾經是我想入手的銘機。
07/06 14:53, 1F

07/06 15:02, , 2F
真的~一代銘機~當初我走RCA時~超想買他當前級加耳擴
07/06 15:02, 2F

07/06 15:08, , 3F
羊羹DAC+頭大師+adam/DY/ATC主動喇叭 打完收工
07/06 15:08, 3F

07/06 18:58, , 4F
聲音的話比較喜歡普利頭
07/06 18:58, 4F

07/06 19:00, , 5F
哪篇阿@@? 沒看到
07/06 19:00, 5F

07/06 20:16, , 6F
07/06 20:16, 6F

07/06 20:21, , 7F
感恩:)
07/06 20:21, 7F

07/06 20:59, , 8F
好價! 如果不是有V200了可能會入手頭大師。
07/06 20:59, 8F

07/06 22:33, , 9F
@_@ 沒聽過 不然會考慮
07/06 22:33, 9F
文章代碼(AID): #1Fzeh9S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eh9S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