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900停產之還有得買嗎 已爬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冬流)時間14年前 (2012/07/06 13: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聽的音樂取向 女聲幾乎占了9成以上 想說靠打工的一些零薪讓耳朵奢侈一下 (大燒錢.. 音樂類型都是K-POP J-POP 參雜一點動漫歌 想找一隻女毒很夠的大耳罩 低音需求不高 看A900的評價在小鐵裡似乎算雜食了 (? 新改版的A900X女聲表現似乎沒比前身要好 除了聲音的表現我也很注重外表 A900跟A700X外殼的藍色還蠻中意的 自己是蠻關注A900這隻耳機的 想請問大家全新的大概要多少錢呀 ((還是板上不能問這個@@ 有在博客X看到網購的價錢7K 也有美國代購的6.7K 這些都是正常的價位嗎 或是大家會推板友們出售的一、二手貨呢? 文章有違規會馬上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70

07/06 14:01, , 1F
之前看美國amazon不加到台灣的運費大概5800左右吧
07/06 14:01, 1F

07/06 14:01, , 2F
不知道運費要多少 可以去找找看XD
07/06 14:01, 2F

07/06 14:12, , 3F
博客來那個早就售完無法訂購了,現在應該只剩美國代購
07/06 14:12, 3F

07/06 14:12, , 4F
我看的那個代購也是amazon的 運費+耳機6700 我在看運費好了
07/06 14:12, 4F

07/06 14:30, , 5F
我是託朋友幫忙帶回來 那時後美國境內好像免運!
07/06 14:30, 5F
文章代碼(AID): #1FzdaUw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daUw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