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F10補強或是其他...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黑白雙煞)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2:51),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真的瘋狂的迷上Muse了 雖然不太知道板友大概的喜好 但我感覺耳機板聽古典樂和女聲的比較多一點... 好,切入正題 大約兩個月前入手了TF10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在用原廠線 其實我還算滿意 除了Matt的聲音遠了點 整體還不錯 低頻不會過多 但是還是想提升阿 之前選定了納許維爾 但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我的訊源是 J3 音檔 wav 希望板友能推薦一下 更適合的線或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2.48

07/05 23:15, , 1F
J3+TF10,這聲音應該很遠很遠..,直接給預算會比較實際喔
07/05 23:15, 1F

07/05 23:18, , 2F
去加煒叫他給你聽老師傅的線 我覺得中頻補正的不錯
07/05 23:18, 2F

07/05 23:18, , 3F
改模 換線
07/05 23:18, 3F

07/05 23:18, , 4F
升級線的話最多到5K
07/05 23:18, 4F

07/05 23:18, , 5F
如果要換耳機的話... 還是以耳道為主
07/05 23:18, 5F

07/05 23:18, , 6F
老闆說他個人很喜歡這條@@
07/05 23:18, 6F

07/05 23:30, , 7F
先換線抓抓看吧, 不過換線只能調整 如果要整體走向
07/05 23:30, 7F

07/05 23:30, , 8F
還是換耳機比較實際 囧
07/05 23:30, 8F

07/06 00:15, , 9F
加煒的哪條? 他有很多線不是嗎?
07/06 00:15, 9F

07/06 00:16, , 10F
改模不歸路, 不建議
07/06 00:16, 10F

07/06 00:17, , 11F
你跟他說老師傅 他就知道了 因為它也就是這樣跟我介
07/06 00:17, 11F

07/06 00:17, , 12F
紹這條的 我原本是要買5000多的 但他說這條他很喜歡
07/06 00:17, 12F

07/06 00:18, , 13F
他自己主觀認為這條真的很好聽 比一些名線值得
07/06 00:18, 13F

07/06 00:26, , 14F
如果中頻的話,我推個傳世和黑曜石
07/06 00:26, 14F

07/06 00:28, , 15F
預算夠高的話,直上弗雷之類的應該不錯
07/06 00:28, 15F

07/06 00:58, , 16F
推J3+TF10 跟我一樣XD
07/06 00:58, 16F

07/06 09:38, , 17F
聽英搖+1 不過私心覺得shure家的味道比較適合
07/06 09:38, 17F

07/06 09:51, , 18F
如果要更加強音場的話呢 請問要選哪種線好?
07/06 09:51, 18F

07/06 10:26, , 19F
TF10的音場還不夠嗎?萬元耳道應該沒人比她強了,雖然詭異
07/06 10:26, 19F

07/06 10:47, , 20F
那請問若想要增加解析和樂器結象的話呢
07/06 10:47, 20F
請問加煒在哪裡呢?? 傳世我聽過了 沒有很喜歡 黑曜石倒沒試過... 我是希望5K左右能解決 如果有哪隻旗艦耳道更適合的 也煩請各位推薦一下 ※ 編輯: rainy0312 來自: 36.237.39.128 (07/06 15:08)

07/06 20:36, , 21F
se535?
07/06 20:36, 21F

07/07 20:18, , 22F
535LTD 535 SCL5
07/07 20:18, 22F

07/07 21:52, , 23F
好,近期會去試試
07/07 21:52, 23F
文章代碼(AID): #1FzQeEU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QeEU9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