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ENON延長線單賣? 電腦直接上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是鄉民)時間14年前 (2012/07/05 19:40),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友 日前購入了二手D1100 但因為沒有付延長線,現在如果從主機後面接出來會有點短 想請問一下原廠那個3.5米的延長線有沒有在單賣的? 如果沒有可以請推薦一下適合的嗎? 長度差不多也就是3.5米這樣...(因為要從電腦接到床上聽) 還有....嘉義哪邊有賣5000以內的耳擴 DAC之類的阿 昨天去醉音 老闆說他們沒有賣這種篇低階的東西Q_Q 建議我存錢存到直接上U2..... 然後就是 可不可以直接電腦直接上耳擴啊? 我想弄一台MINI-Q玩玩看@Q@ --

10/25 23:51,
新手問 STFU 是甚麼!?
10/25 23:51
Shut the Fuck up. ㄋㄊㄇ閉嘴!

10/25 23:52,
不教就不教 幹嘛叫人家閉嘴 這個版不能讓新手問嗎
10/25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38.200 ※ 編輯: georgei0 來自: 1.175.138.200 (07/05 19:42)

07/05 19:50, , 1F
當然可以直接上耳擴.
07/05 19:50, 1F

07/05 19:50, , 2F
你也可以撿一台二手 MX1, alpha, mini usb dac之類回來
07/05 19:50, 2F
我本來是想買二手的FUBAR 4 非+版 但是醉音老闆極力勸阻@@" 說把那錢省下來存著買U2就好@@ ※ 編輯: georgei0 來自: 1.175.169.205 (07/05 19:58)

07/05 20:51, , 3F
萬元選擇變多 你也可以那附近的一體機都聽看看
07/05 20:51, 3F

07/05 20:52, , 4F
不過買U2前我會覺得先換耳機先?
07/05 20:52, 4F

07/05 20:56, , 5F
買擴不如先換耳機
07/05 20:56, 5F

07/05 21:25, , 6F
可以先換耳機+1
07/05 21:25, 6F
耳機我剛買而已...

07/05 21:39, , 7F
想推簽名檔...
07/05 21:39, 7F

07/05 21:47, , 8F
可以考慮買台MX-1看看,或是AA團購板的酒瓶一體機
07/05 21:47, 8F

07/05 21:47, , 9F
第一代賣90台好像只有一台二手出現而已,感覺滿超值的。
07/05 21:47, 9F

07/05 21:50, , 10F
醉音有ALPHA阿 換耳機...看你有沒有想跳坑...
07/05 21:50, 10F

07/05 21:52, , 11F
miniQ的話...是可以玩玩看啦 不過要玩管子/OP比較有趣
07/05 21:52, 11F

07/05 22:23, , 12F
記得miniQ因為線路設計很nice 會diy的話可以玩得很開心
07/05 22:23, 12F
可是我完全沒有任何焊接基礎@@ 會GG嗎...

07/05 23:12, , 13F
頭 ? 3.5 or 6.3 ?
07/05 23:12, 13F
3.5 ※ 編輯: georgei0 來自: 1.175.135.163 (07/06 01:12)

07/06 02:49, , 14F
買台成品機就好. 沒叫你一定要DIY 有興趣再說
07/06 02:49, 14F

07/06 10:40, , 15F
U2根本不搭DENON家的耳機阿,低頻會糊成一團
07/06 10:40, 15F
那請問我該以哪台為目標@@? ※ 編輯: georgei0 來自: 1.175.163.143 (07/06 12:48) ※ 編輯: georgei0 來自: 1.175.163.143 (07/06 12:50)

07/06 12:56, , 16F
這有個人口味問題 便宜二手撿回來聽看看吧
07/06 12:56, 16F
文章代碼(AID): #1FzNqSl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NqSl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