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iPhone 4S用線控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塔=水怪=阿溫=亡月)時間14年前 (2012/07/05 17: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博客來有刷JCB 2000送350的破格活動, 就想說來幫新手機挑耳機好了。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otm/3C/1507 用途的話80%捷運上聽音樂,20%當成開車用免持聽筒。 (放心,我有iPad輸出3.5到車上音響,開車不會用耳機聽音樂) 音樂取向的話就水樹奈奈、水樹奈奈、還有水樹奈奈。 啊!忘了還有近藤奈奈。(喂) 目前都還沒跑實體店家試聽, 不過看到JAYS的麵條線很有興趣, 那種線就給人一種很強壯的感覺。 只不過怕沒有付線夾,這樣豈不是要我纏在脖子上=口= K350感覺也不錯,不過一樣也不知道有沒有付線夾~"~ S家好像因為自家也有智慧型手機的關係,所以沒有投入這邊市場啊~"~ 不然看奈奈愛用CD900ST,應該也要用S家才對啊。 以上懇請版友推坑,當然是希望往低價的推坑 囧。 預算就卡死在3000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8.83

07/05 18:36, , 1F
Logitech Ultimate Ears 200vi http://0rz.tw/OSuOK
07/05 18:36, 1F

07/05 19:10, , 2F
買鐵三角家出的轉接線接其他耳機XD
07/05 19:10, 2F

07/05 20:28, , 3F
鐵三角CKM系列看看,聽水樹不錯
07/05 20:28, 3F

07/05 20:30, , 4F
UE低價位聲音很薄,要慎重考慮...
07/05 20:30, 4F
文章代碼(AID): #1FzLclH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LclH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