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ENON D310請教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思念是一種病)時間14年前 (2012/07/05 00:1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年前買了DENON的 C360,覺得很不錯,雖然run的有點慢就是了 最近突然看到同牌的D310看起來也很不錯,所以動了購買的念頭 也由於使用中的播放器創見T840也差不多快壽終正寢了 所以正在物色新的播放器,目前在MP3版有看到推薦Philips的播放器 想請問一下該品牌的Ariaz Vibe Raga 三台是否能直推C360和D310呢!? 又在某賣家看到買D310有送火眼一代,請問需要這樣配嗎!? 想說這三台能直推的話,就趁下星期去品嘉購買D310就好了(價格應該比網拍便宜吧) 因為才剛入坑不久,所以對耳擴不是很清楚,不過好像現在火眼mini也有人推 所以在考慮買D310送火眼一好還是單買D310,視情況再跳火眼mini的坑! 希望有使用過的版友能否告訴我這三台推得動c360和d310嗎!? 如果推不動就是否改買個火眼一或火眼mini,謝謝! 原PO聽的歌很雜,但是偶爾會聽伊凡賽斯之類的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9.32

07/05 00:20, , 1F
D310不算難推,有沒有火眼加持差異不大。
07/05 00:20, 1F

07/05 00:41, , 2F
直推就好吧 mini沒很好說真的
07/05 00:41, 2F

07/05 10:43, , 3F
都有C360了 D310沒傻必要 我覺得...
07/05 10:43, 3F
主要是想換個耳罩式的耳機聽聽看,而目前音樂類型還是跟當初選擇C360一樣 所以想說同家的D310應該也很適合,還是能否推薦2000上下入門的耳罩式耳機,謝謝! ※ 編輯: ahi0523 來自: 61.31.139.32 (07/05 18:12)

07/05 23:16, , 4F
這樣說,看你買耳照是為了什麼,如果是因為耳道會不舒服
07/05 23:16, 4F

07/05 23:17, , 5F
或許可以試試,但因為耳機坑真的是漫漫長路,所以一般都
07/05 23:17, 5F

07/05 23:17, , 6F
會建議不要走得這麼迂迴,不然你可以能要別人兩倍的資金
07/05 23:17, 6F

07/05 23:17, , 7F
,就看你如何決定了。
07/05 23:17, 7F

07/05 23:19, , 8F
另外我真的不建議低階耳擴,因為Denon家的都很好推。
07/05 23:19, 8F

07/05 23:19, , 9F
應該是可以直推但推得好不好,就要聽過才知道了。
07/05 23:19, 9F
文章代碼(AID): #1Fz6mnf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6mnf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