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k 耳道 人聲 高音 女毒 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heodore)時間14年前 (2012/07/04 23:15),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上面幾篇就知道我的DBA-02被我的手殘給玩壞了QQ 麻煩大家推薦女毒 高音人聲類型的耳機 低頻沒有量也關係 有點質就好 樂器方面希望鋼琴聲和吉他聲好聽 常聽的歌手女生是西野加奈,水樹奈奈,泰勒絲,陳綺貞,田馥甄,李佳薇,鬼束千尋 男生就林俊傑,周華健,品冠 最近迷上動漫音樂(真心覺得罪惡王冠的音樂超好聽) 預算就5K 小爆可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5.52

07/04 23:17, , 1F
另外不知最近跳水的TF10如何,剛剛找到一支便宜的 但賣了
07/04 23:17, 1F

07/04 23:29, , 2F
2手GR8
07/04 23:29, 2F

07/04 23:33, , 3F
gr07
07/04 23:33, 3F

07/04 23:36, , 4F
雜食這預算只推x10
07/04 23:36, 4F

07/04 23:56, , 5F
可惜X10一點也不毒...
07/04 23:56, 5F

07/04 23:58, , 6F
找看看CM7Ti吧...只是超過3000就不要買了,因為品項大都很舊
07/04 23:58, 6F

07/04 23:58, , 7F
X10 RUN 過之後我覺得蠻毒的
07/04 23:58, 7F

07/04 23:59, , 8F
一定要耳道的話CK9也可以找看看...糟糕我都在推二手的= =
07/04 23:59, 8F

07/05 00:00, , 9F
X10我覺得最毒的是他的舒適度XDD
07/05 00:00, 9F

07/05 00:22, , 10F
光華 CK9 全新一隻要4700左右吧?
07/05 00:22, 10F

07/05 00:35, , 11F
舒適度真的超毒XD 尤其是戴過X10 和 TF10後
07/05 00:35, 11F

07/05 00:41, , 12F
UE700囉
07/05 00:41, 12F

07/05 01:18, , 13F
CK10
07/05 01:18, 13F

07/05 11:04, , 14F
etymotic HF5
07/05 11:04, 14F

07/05 11:12, , 15F
CK90pro
07/05 11:12, 15F
文章代碼(AID): #1Fz5u20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5u20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