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TF-10/TF-15 耳麥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杜若)時間14年前 (2012/07/04 22: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版友: 之前羅技官網跳水的時候我也衝了一支TF-10(兩年半保固的那批),入手後其實 還蠻滿意TF-10的音質。雖然原廠單節套不太舒服,但換成UE-200的耳塞後 舒適度大幅改善,隔音也比以前好,低頻感覺也有提升,所以暫時沒有想升級 更好的線。但是TF-10原廠線實在太硬,平常在家聽還好,但出門在外走動的時候 實在感覺很不舒服。加上原廠線是二環L接頭,插在iphone上,因為我的iphone有套 bumper,變的非常容易脫落。我也有一支UE-200vi,雖然也是L接頭,但因為是三環, 所以插上去就非常穩固,就想說乾脆把TF-10的線也換成vi好了。後來去網路上搜尋 了一下,發現高雄志達在露天上有賣TF-10的耳麥線,是直頭的。不過線的材質好像 還是跟原廠線一樣是硬的。另外有爬文發現對岸有出了TF-15vm,雖然耳機本體 完全沒變,但耳機線的材質換成類似UE-200、UE-600那種軟線,接頭改成直頭, 而且原廠一律附有耳麥(有附一條轉接線給不需要耳麥的人),一整個就很心動呀。 價格大概在1300~1800RMB左右,跟台灣跳水價相差不大,要不是沒有台灣保固,加上 已經有TF-10,可能當場就下標了。台灣羅技到底是有多少TF-10的庫存呀?要清庫 存到什麼時候他才會在台灣出TF-15呢? 不好意思拉拉雜雜抱怨一堆,我想要問的是: 1. 台北有店家在賣TF-10的耳麥線嗎?如果有的話我還是想到實體店買,如果沒有的話就 只好在露天下標了。 2. 既然對岸有出TF-15,那有沒有單獨賣TF-15的那條原廠線?我在淘寶搜尋半天都只 找到賣整組耳機的,理論上既然這麼多人升級到更好的線,應該會有人拋出原廠線吧? 可以請版友指點一下門路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8.233

07/04 22:14, , 1F
TF10耳麥線 音悅等實體店幾乎都有單賣
07/04 22:14, 1F
文章代碼(AID): #1Fz4o8Y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4o8Y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