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TF-10/TF-15 耳麥線已回收
想請問各位版友:
之前羅技官網跳水的時候我也衝了一支TF-10(兩年半保固的那批),入手後其實
還蠻滿意TF-10的音質。雖然原廠單節套不太舒服,但換成UE-200的耳塞後
舒適度大幅改善,隔音也比以前好,低頻感覺也有提升,所以暫時沒有想升級
更好的線。但是TF-10原廠線實在太硬,平常在家聽還好,但出門在外走動的時候
實在感覺很不舒服。加上原廠線是二環L接頭,插在iphone上,因為我的iphone有套
bumper,變的非常容易脫落。我也有一支UE-200vi,雖然也是L接頭,但因為是三環,
所以插上去就非常穩固,就想說乾脆把TF-10的線也換成vi好了。後來去網路上搜尋
了一下,發現高雄志達在露天上有賣TF-10的耳麥線,是直頭的。不過線的材質好像
還是跟原廠線一樣是硬的。另外有爬文發現對岸有出了TF-15vm,雖然耳機本體
完全沒變,但耳機線的材質換成類似UE-200、UE-600那種軟線,接頭改成直頭,
而且原廠一律附有耳麥(有附一條轉接線給不需要耳麥的人),一整個就很心動呀。
價格大概在1300~1800RMB左右,跟台灣跳水價相差不大,要不是沒有台灣保固,加上
已經有TF-10,可能當場就下標了。台灣羅技到底是有多少TF-10的庫存呀?要清庫
存到什麼時候他才會在台灣出TF-15呢?
不好意思拉拉雜雜抱怨一堆,我想要問的是:
1. 台北有店家在賣TF-10的耳麥線嗎?如果有的話我還是想到實體店買,如果沒有的話就
只好在露天下標了。
2. 既然對岸有出TF-15,那有沒有單獨賣TF-15的那條原廠線?我在淘寶搜尋半天都只
找到賣整組耳機的,理論上既然這麼多人升級到更好的線,應該會有人拋出原廠線吧?
可以請版友指點一下門路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8.233
→
07/04 22:14, , 1F
07/04 22:14, 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