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北-皆可 子勻一代sata線60cm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敬)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3:09),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不看板規 不桶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子勻一代sata資料線60cm 2.欲售價格:2500 3.購買時間、地點:myav團購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請交給原作者龐大囉,我是在myav上找他 6.商品描述:就只是一條sata線,數位訊號不過就是0101,應該沒什麼差 大概只有初哥才會買吧 7.商品維修\DIY 描述:前陣子接觸不良,剛送修回來,燒燙燙的 8.交易方式:寄送為主,面交台北捷運可約 (郵寄、宅配或面交地點等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250.101

07/04 13:18, , 1F
初哥是甚麼XD? 出價2000塊(誤
07/04 13:18, 1F

07/04 13:42, , 2F
初哥就是像我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07/04 13:42, 2F

07/04 13:43, , 3F
自以為數位訊號線有差
07/04 13:43, 3F

07/04 15:33, , 4F
所以用了沒差別嗎
07/04 15:33, 4F

07/04 15:34, , 5F
當然啦 我都是一直自以為有差的! <( ̄︶ ̄)>
07/04 15:34, 5F

07/04 16:36, , 6F
怎麼覺得戰神在推波助瀾,想要我被戰
07/04 16:36, 6F

07/04 16:36, , 7F
沒試過不知道,要試過才知道囉 ^^
07/04 16:36, 7F

07/04 18:24, , 8F
XD
07/04 18:24, 8F

07/04 21:58, , 9F
買了沒試過就丟出來賣?
07/04 21:58, 9F

07/04 23:31, , 10F
這東東到底有沒有差阿....幫推QQ
07/04 23:31, 10F

07/05 16:47, , 11F
給有興趣的人trytry囉~
07/05 16:47, 11F

07/05 18:40, , 12F
首推戰神評測
07/05 18:40, 12F

07/05 19:51, , 13F
我說有差也是有人懷疑 那就說沒差大家樂的高興(?
07/05 19:51, 13F

07/05 22:20, , 14F
感覺說什麼都不適合XD
07/05 22:20, 14F

07/06 11:15, , 15F
怎麼說也用了幾個月...有興趣可以小議
07/06 11:15, 15F
文章代碼(AID): #1Fyz01Z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z01Z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