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到品嘉買 ES55 奇遇記!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6b5am)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9:1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約一個月前,小弟在版上發了一篇有關CX300II 和 C360的文章! 文中的最後,有說到我人生當中最後支耳機是ATH ES55! 結果,一個月後,我還是忍不住去把它帶回家來好好地養它! 不過,這是文章的重點所在! 當初只想說去買 ES55 就好了! 可是在當時我進去品嘉,拿耳機付了錢後,想說再試聽看看別的耳機好了! 就在那個時候,我看到坐我旁邊A小姐的手上拿了最近跳水的 TF10。 心想好吧,跟她借來聽看看好了,而且她也願意借我試聽。 結果一帶上去,不得了,我是在天堂嗎?! 那搖滾的聲音是那麼平衡地透過TF10傳送我的耳朵裡! 它不會像C360那麼糊。 TF10真的很棒! 重點來了: 聽完它後,我就她聊聊天。 在聊天的同時,她向我推薦耳擴(火眼mini)! 可是當時我並沒有要買它的意思! 後來ㄠ不過她的好意,就去試聽了! 我是拿CX300II 和 J3,在不開equalizer狀況下搭火眼mini的。 聽的結果,覺得火眼mini 不錯。 它把一些之前沒有聽過的細節給放出來了! 就又花了800元把它帶回家。 os:我的小朋友啊! 可是它當初並不在我的名單內啊! 結語:以後去品嘉買耳機時,不要跟同好聊天,那只會讓你越陷越深而無法自拔! 謎之聲:之後,我再也不敢說這支是我最後一支耳機了! 因為下一個目標是D710! 耳機版的坑只會讓越來越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8.166

07/03 20:22, , 1F
C710?
07/03 20:22, 1F

07/03 21:24, , 2F
D7100?
07/03 21:24, 2F

07/03 21:25, , 3F
D7100無誤
07/03 21:25, 3F

07/03 23:10, , 4F
打錯了! 是c710。
07/03 23:10, 4F

07/03 23:57, , 5F
我認為還是會入手D7100無誤XDD
07/03 23:57, 5F

07/04 00:01, , 6F
樓上! 哈哈哈!
07/04 00:01, 6F

07/04 00:09, , 7F
IE60 可以完敗 C710 (這是我這幾天試聽
07/04 00:09, 7F

07/04 00:09, , 8F
得感覺
07/04 00:09, 8F
文章代碼(AID): #1FyjKxH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jKxH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