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5.1的耳機音效卡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達拉斯牛仔)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5:4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音響板也有PO了一篇 想說跟耳機也有關 就在這裡也問一次好了XDD (跪) 請板友推薦一張 可以同時支援5.1聲道 音樂表現又不錯的音效卡 最好還能同時有同軸跟光纖輸出 因為同軸我要拿來接一般2.0的監聽喇叭 ROLAND MA-15D 又想用光纖輸出接一隻5.1聲道的影音耳機 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4.98

07/04 16:24, , 1F
ASUS Xonar D2X?
07/04 16:24, 1F

07/04 16:48, , 2F
樓上那張是兩個光纖同軸combo孔 一進一出
07/04 16:48, 2F

07/04 16:51, , 3F
找了好久 好像沒有這種懶人卡XD 只能一張卡一張外接了嗎
07/04 16:51, 3F

07/04 16:56, , 4F
也不是沒有啦 不過我看過的只有SE-300 看你下得了手不
07/04 16:56, 4F

07/04 17:00, , 5F
剛想到樂之邦的東西合你的要求 可以看看
07/04 17:00, 5F

07/04 17:55, , 6F
X-Fi Platinum 徵看看2手品 符合你的需求...
07/04 17:55, 6F
那如果是接類比輸出5.1 另外配一個同軸或光纖輸出的選項呢? 看來要光纖輸出5.1一定要有DDL的樣子 找了一下都沒什麼好選擇.. ※ 編輯: Mdimdimdi 來自: 111.255.34.98 (07/04 18:14)

07/04 20:48, , 7F
數位進行曲呢,我有確定它支援AC3/DTS,音樂性應該也比內建好
07/04 20:48, 7F

07/04 22:10, , 8F
找張二手的 SB-Live 5.1不就好了 耳機孔頗有力
07/04 22:10, 8F
文章代碼(AID): #1Fy_F8e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_F8e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