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哪裡有RSA的耳擴可以聽?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爺)時間14年前 (2012/07/03 00:22),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快到發薪日了(撒花) 繼上個月買Z2跟CK100PRO之後 現在想買個耳擴看看 目前網路上參考一下 RSA的SR-71B外型超對我的味! 看介紹功能也不錯 不過還是想親耳聽看看 原本目標是H25D 但是網路上評價偏低 這台台中應該是不難找到的 所以想找找哪裡有RSA的耳擴可以試聽的 或是有沒有推薦的? 希望在兩萬內就好 我希望接上耳擴之後可以改善幾個點: 1.高音偏刺 雖然RUN到現在比一開始好了 還是有點刺 2.有底噪 我總覺得Z2+CK100PRO的底噪好像越聽越明顯 雖然比IPT跟NOTE好多了 還是希望可以改善 接耳擴之後可以改善上列二點嗎? 這是我的主要目的 話說是不是CK100PRO聲音偏冷 所以要找偏暖的耳擴來搭才對? 我看網路上別人是這樣說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7.220

07/03 00:27, , 1F
光華四樓以及師大附近那家都有, 你可以上他們的FB先問一問
07/03 00:27, 1F

07/03 00:32, , 2F
嗯嗯 我有看到 台中好像都沒有吼= ="
07/03 00:32, 2F

07/03 00:46, , 3F
挑對擴有可能改善1, 像是rsa的p-51應該就可以, 但是2就沒辦
07/03 00:46, 3F

07/03 00:47, , 4F
其實我是鎖定sr-71b啦 看評論很神 想聽看看
07/03 00:47, 4F

07/03 00:47, , 5F
法了, 不知道line-out改成高阻抗線有無解說?
07/03 00:47, 5F

07/03 00:49, , 6F
sr-71b是三頻加強型的擴, 很均衡, 但是不確定能否改善1的問
07/03 00:49, 6F

07/03 00:50, , 7F
題, 還是請原po親自去試聽會比較準~
07/03 00:50, 7F

07/03 11:36, , 8F
2通常會因為耳擴而再放大XD
07/03 11:36, 8F

07/03 11:57, , 9F
Orz 出發去首都聽看看~
07/03 11:57, 9F

07/03 12:05, , 10F
唔 首都何時有進RSA隨身擴?@_@
07/03 12:05, 10F

07/03 15:21, , 11F
去聽看看其他種類的跟參觀啦XD
07/03 15:21, 11F

07/03 15:43, , 12F
你要不要考慮拿IPT去試聽HP-P1啊′_ゝ`把隨身訊源攻頂吧
07/03 15:43, 12F

07/03 16:11, , 13F
閱 地球第一個修改ibasso DX100也是唯一一個有圖有真相
07/03 16:11, 13F

07/03 16:11, , 14F
的人旁邊路過留
07/03 16:11, 14F

07/03 16:20, , 15F
IPT是我老妹的 我的是Z2...當然也可以搶過來′_ゝ`
07/03 16:20, 15F
文章代碼(AID): #1FySgyZ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SgyZ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