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千以內的好耳道(Trance 適合)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 AAA )時間14年前 (2012/07/02 23: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爬文了一下 預算大約一千左右 因為平常就是用IPAD2或S2聽而已 買太好似乎很浪費? 聽的類型大概就這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KJIQeWa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l4nHcm1z4&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KW6nJBZ9M&feature=plcp
希望這邊專業的版友們 可以給個推薦!! ※ 引述《TearForYou (互相尊重很重要)》之銘言: : 我最近有一個興趣 : 想要收集一千以內的好耳道XD : 在版上研究了一陣子 : 大概看到以下幾種(經版友補充) : SoundMagic ES18 PL11 : Creative EP630 : PHILIPS SHE9800 SHE6000 : Earsquake SHA : FISH系列 F-901<== 這個很特別 我還特別花時間去找 : 羅技 UE100 UE200 : Superlux HD381 : pro.2 w2系列 : 鐵三角 CKM33 : denon c252 : Sennheiser CX180 CX300 : 還有其它我漏掉的好耳道嗎 ? : 請版友分享一下自身有聽過的好耳道 : 謝謝大家 : PS 我知道置底精華區裡面有 但有些資料老舊未更新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9.227

07/03 04:14, , 1F
聽TRANCE 我會用Sennheiser CX300 接上MP3 相較於UE100的話。
07/03 04:14, 1F

07/06 23:44, , 2F
我也聽trance 訊源SONY XS搭配 Denon C560爽度不錯XD
07/06 23:44, 2F
文章代碼(AID): #1FyS5wU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S5wU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