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皆可 Nordost Vishnu,Leemee CD4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AG)時間14年前 (2012/07/02 21:44),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就賣一賣吧..貼補家用 1.產品型號: A. Leemee CD4V4 RCA 1.0M B. Nordost Vishnu 1.8(?)M C. Lapi Everything 1 1.5M 2.欲(徵/售)價格: A.5000 B.6500(預定中) C.1000(售出) 3.購買時間、地點: A. 2012.2購自leemee B. 有點忘了 去年接自Y版友 C. 2010年中二手購入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A. 一手 B&C. 二手 5.保固情況: A&C 應該找製作者即可 B ..不清楚 跟廠線不太熟(汗 6.商品描述: 這幾條都還算有點名氣 聲音特色就不寫啦 A 就是一對蠻新的CD4 不過標籤寫V4網頁還留在V3.. 不清楚怎麼回事 XD B&C 較有使用痕跡 已反應在售價上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均無 8.交易方式: 面交限台北 外縣市站內信討論 -- {0,1} (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72.237

07/02 21:57, , 1F
E1跟Vishinu的價位真不錯 XD
07/02 21:57, 1F

07/02 22:06, , 2F
就收來的麻 而且我快忘記收多少了..XD
07/02 22:06, 2F

07/02 22:10, , 3F
我也不記得當初賣多少了 XD
07/02 22:10, 3F

07/02 22:12, , 4F
我剛剛試著查價 結果你把文都砍了 印象是7.5左右吧..
07/02 22:12, 4F

07/02 22:38, , 5F
不只7.5k啦 XD
07/02 22:38, 5F
※ 編輯: justagame 來自: 122.116.72.237 (07/02 22:56)

07/03 21:28, , 6F
6.5K...好想收...怎麼辦...
07/03 21:28, 6F

07/03 22:38, , 7F
6.5k真的是超佛了.....
07/03 22:38, 7F

07/04 00:01, , 8F
話說,我大清倉也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時光飛逝啊...(遠望)
07/04 00:01, 8F
※ 編輯: justagame 來自: 122.124.64.181 (07/04 22:09)

07/05 08:09, , 9F
光華牌rca+小黑線好穩..要升級我猜要找10k以上的線=_=
07/05 08:09, 9F

07/05 14:33, , 10F
剛剛問了一下現在Vishnu的新品價...恩....
07/05 14:33, 10F
文章代碼(AID): #1FyQNIq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QNIq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