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隨身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oving on...)時間14年前 (2012/07/02 21:1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 最近才開始認真入坑 XDDDDD 以前都是被朋友推坑 但也都三分鐘熱度~ 最近很常聽音樂 聽歌 所以是小弟自願入坑... 訊源部分 最近陸續 已經入手 C4 Z1070/W 以及DX100(官網訂 還在路上= =) 再加上 原來的F516 G508 耳機~ 現在是 只有EX1000 K3003(等三口電話通知 Orz) 還有考慮SE535R或是IE80(IE800?) 耳罩已經廢掉 沒在聽了~ 音樂也都雜食... 古典 相對比較少... 雖然 家裡還有兩年前在音悅買的隨身磚頭耳擴(?) iQube V2 (應該是很難賣得掉 XD) 但 還是有點想買個比較輕便一點的隨身耳擴 應該是會用在 非磚的訊源上 看了好幾天... 有考慮HEADAMP PICO以及CORDA 2STEPDANCE 網路上似乎很少看到 同時有這兩台的比較評論(?) 這兩台隨身耳擴~ 不曉得有無前輩以及板友 都擁有過或是都聽過??? 還是 有更好的建議??? 都可以說一下 :) 原則上 預算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要不是天價... XD 謝謝 ^^" -- 月光光心慌慌 偷雞摸狗好時光 <( ̄︶ ̄)> http://www.wretch.cc/album/WL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7.244 ※ 編輯: hide1229 來自: 218.161.127.244 (07/02 21:14)

07/02 21:39, , 1F
看到最近入手那些就知道預算不是問題了...
07/02 21:39, 1F

07/02 22:00, , 2F
耳機也是吧 ! 買個最貴的就好了ㄚ
07/02 22:00, 2F

07/02 22:55, , 3F
想聽這兩個amp的話, 可以去師大附近那家, 記得他們有~
07/02 22:55, 3F

07/02 23:47, , 4F
閱 地球第一個修改ibasso DX100也是唯一一個有圖有真相
07/02 23:47, 4F

07/02 23:47, , 5F
台灣第一個購買ibasso PB2與DB2隨身平衡耳擴與DAC的人
07/02 23:47, 5F

07/02 23:48, , 6F
旁邊路過留
07/02 23:48, 6F

07/03 11:36, , 7F
ALO新的RX mkIII
07/03 11:36, 7F
文章代碼(AID): #1FyPw-E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Pw-E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