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F10 升級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沒事來聊聊吧)時間14年前 (2012/07/02 11:2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羅技的跳水大概是許多玩家一親萬元耳道芳澤的大福音吧 但是跳水後又是一個大坑 雖然開聲頗難聽 但經過幾百hr run in後 整個大開 但人耳總是不滿足 不小心 又月初了 薪水下來總是又想要犒賞一下自己的耳朵(反正孤家寡人沒家眷要養) 看來看去 覺得檢二手的cp值再高也不過了 一來小弟不是完美主義者 二來是人家都幫你run好了 省去尷尬的過渡期 講那麼多 來到重點了.... 上次撿了 銀龍後 覺得真的是不錯... 但又想挑戰更高一點的...音場再大一點的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推薦 (現在好像看不到感恩線了 主打高階好像是巴德...) 另外一題 銀龍線身色配tf10好像有點突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253.55

07/02 11:28, , 1F
買樓上
07/02 11:28, 1F

07/02 11:32, , 2F
巴德可以客製加一層黑色線皮呀...
07/02 11:32, 2F

07/02 11:45, , 3F
有買銀龍了還要買傳世嗎?不如進階點吧@@"
07/02 11:45, 3F

07/02 11:47, , 4F
可以考慮巴德,氣勢跟銀龍是不同檔次的XD
07/02 11:47, 4F

07/02 17:20, , 5F
加煒有一條自製線 要不要去聽聽看 我覺得便宜 效果也
07/02 17:20, 5F

07/02 17:21, , 6F
不錯 會有明顯升級感的
07/02 17:21, 6F
文章代碼(AID): #1FyHGp8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HGp8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