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F10 升級線已回收
羅技的跳水大概是許多玩家一親萬元耳道芳澤的大福音吧
但是跳水後又是一個大坑
雖然開聲頗難聽
但經過幾百hr run in後 整個大開
但人耳總是不滿足 不小心 又月初了
薪水下來總是又想要犒賞一下自己的耳朵(反正孤家寡人沒家眷要養)
看來看去 覺得檢二手的cp值再高也不過了 一來小弟不是完美主義者
二來是人家都幫你run好了 省去尷尬的過渡期
講那麼多 來到重點了....
上次撿了 銀龍後 覺得真的是不錯...
但又想挑戰更高一點的...音場再大一點的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推薦
(現在好像看不到感恩線了 主打高階好像是巴德...)
另外一題 銀龍線身色配tf10好像有點突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253.55
→
07/02 11:28, , 1F
07/02 11:28, 1F
→
07/02 11:32, , 2F
07/02 11:32, 2F
→
07/02 11:45, , 3F
07/02 11:45, 3F
→
07/02 11:47, , 4F
07/02 11:47, 4F
推
07/02 17:20, , 5F
07/02 17:20, 5F
→
07/02 17:21, , 6F
07/02 17:21,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