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收納盒怎麼用?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02 05:36),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閃光前一陣子送了我一副DENON的C560R, 小弟木耳很少特別去鑽研耳機, 拿到稍微有點價位的還是有點緊張 @@ 回到正題 它裡面有附一顆收納盒 小小一顆 打開來如圖 http://tinyurl.com/85zsrnh 裡面只有一個網子 我不知道要怎麼放進去... 是捲一捲成圈圈就塞進去嗎? 那個網子是幹嘛用的? 而且我覺得這收納盒有點太小 這款有麥克風跟音量調整鍵 裝進去很一拜有點擔心線會拗到... 我上一組有附收納盒的耳機是罪大滔天的EX90SL 不過他的盒子非常精美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451/010s4xp.jpg/sr=1 這次遇到這支我就不知道怎麼擺了... 有點蠢的問題 謝謝 -- oogle 搜尋 約有 93,900 項結果 (搜尋時間:0.11 秒) 進階搜尋 查看翻譯成中文的英文搜尋結果: 不可質疑你的N家大將軍 (You can not question the general large 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搜尋說明 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Google.com in English Google首頁 廣告服務 商業解決方案 隱私權政策 Google完全手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1.98

07/02 05:40, , 1F
捲成一圈直接放進去再拉鍊拉上 網子應該是放配件的
07/02 05:40, 1F

07/02 09:03, , 2F
應該線捲好然後放進網內 才不會拉拉鍊夾到 除非夠深可直接入
07/02 09:03, 2F

07/02 13:15, , 3F
三指繞後放沒網子的那邊 本體放在網子開口方向
07/02 13:15, 3F

07/02 13:15, , 4F
那網子我都拿來放其他的耳塞跟乾燥劑
07/02 13:15, 4F
文章代碼(AID): #1FyCBe5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CBe5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