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收納盒怎麼用?已回收
閃光前一陣子送了我一副DENON的C560R,
小弟木耳很少特別去鑽研耳機,
拿到稍微有點價位的還是有點緊張 @@
回到正題
它裡面有附一顆收納盒
小小一顆
打開來如圖 http://tinyurl.com/85zsrnh
裡面只有一個網子
我不知道要怎麼放進去...
是捲一捲成圈圈就塞進去嗎?
那個網子是幹嘛用的?
而且我覺得這收納盒有點太小
這款有麥克風跟音量調整鍵
裝進去很一拜有點擔心線會拗到...
我上一組有附收納盒的耳機是罪大滔天的EX90SL
不過他的盒子非常精美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451/010s4xp.jpg/sr=1
這次遇到這支我就不知道怎麼擺了...
有點蠢的問題
謝謝
--
Google 搜尋 約有 93,900 項結果 (搜尋時間:0.11 秒) 進階搜尋
○ 查看翻譯成中文的英文搜尋結果:
╲ 不可質疑你的N家大將軍 (You can not question the general large 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搜尋說明 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Google.com in English
Google首頁 廣告服務 商業解決方案 隱私權政策 Google完全手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1.98
→
07/02 05:40, , 1F
07/02 05:40, 1F
→
07/02 09:03, , 2F
07/02 09:03, 2F
→
07/02 13:15, , 3F
07/02 13:15, 3F
→
07/02 13:15, , 4F
07/02 13:15,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