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上週隨意聽(EF6 / HA-3)已回收
最早是跟人約了聽diy耳擴
不過因為物主臨時有事所以只好改去其他地方...
最早是決定改去聽電光的平衡耳擴Bobby
不過很不巧的到了X-wind才知道剛被老闆拿走
然後問了HA-3 , 那邊也沒有得聽 冏
之後轉戰去三口聽HA-3
可是騎到一半突然開始下雨
所以就又改變目標到音悅去躲雨....XD
---------------------------------------------------------------
EF-6之前用過一些耳機插6.3孔印象都不好
不過友人說平衡孔他給予不錯的評價 , 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 XD
搭配的cdp我忘了是哪台,印象中是cec的
耳擴當然就是EF-6 , 不過耳機輸出是用平衡轉6.3
這條線現在音悅有,可以問問看櫃台能不能借用
換成平衡輸出孔以後, 推起來真的是相當不錯
嘗試了HD650 / RS1貼片版 / HD800 / W5000 / LCD2 / DT990
性能面上都表現的不錯
然後過程中我有試過插回本來的6.3孔
聲音等級差非常的大..... XD
不過個人認為EF6跟650不怎麼搭嘎
雖然音響性上是沒什麼問題
可是推起來就覺得少了650該有的寬鬆跟厚度(?)
簡單說就是....個人主觀認為這樣的650聲音不是我所期望的 XD
然後既然都來了 , 就順便淺嚐了其他幾隻以前比較少聽的耳機
TAD400 - 聽了10秒就放回去,兩邊音量明顯不同
Q701 - 跟K701走向差真多....
聲音明顯的暗了+低頻多了, 個人比較愛K701,甚至是K702
W3000anv - 也許是跟EF6不搭吧, 聲音又暗又糊....
BTW
T1接EF6明顯的推不開
聲音非常的沒力
鬼混了兩個小時左右之後雨也小了 , 就離開音悅轉戰三口
進去表明來意之後,老闆娘就要我自己去沙發那邊聽HA-3 XD
前端是CEC的cdp(型號忘了)直上HA-3,用的線材是frey跟Vishinu(?)
旁邊先來的客人有說要先調阻抗對應
不過剛好是32 ohm , 然後我也只搭RS1,所以就不用動 XD
聲音的部分
因為上次聽HA-1是好久之前了
詳細比較就沒辦法啦
不過還是有HA-1的厚聲感
低頻量感算是略多,不過亮度上有點暗
速度感也算是比較緩和的,想要追求刺激性的話應該可以跳過這台吧(?)
在不考慮價錢的前提下
比較讓我詬病的點就是細節表現我不能接受吧
不管是撥OST,還是流行,金屬 , HA-3都抹掉了太多的細節
特別是下午才剛聽完EF-6 (雖然兩者價差很大 :p)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HA-3的細節少了非常的多......
--------------------------------------------------------------
大概就是這樣
之後看哪天有空再去聽bobby好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4.11
推
07/02 02:08, , 1F
07/02 02:08, 1F
推
07/02 02:18, , 2F
07/02 02:18, 2F
推
07/02 08:38, , 3F
07/02 08:38, 3F
推
07/02 09:27, , 4F
07/02 09:27, 4F
→
07/02 10:27, , 5F
07/02 10:27, 5F
→
07/02 10:28, , 6F
07/02 10:28, 6F
→
07/02 10:29, , 7F
07/02 10:29, 7F
→
07/02 10:29, , 8F
07/02 10:29, 8F
→
07/02 11:21, , 9F
07/02 11:21, 9F
推
07/02 11:48, , 10F
07/02 11:48, 10F
→
07/02 12:01, , 11F
07/02 12:01, 11F
→
07/02 13:24, , 12F
07/02 13:24, 12F
→
07/02 13:27, , 13F
07/02 13:27, 13F
推
07/02 13:44, , 14F
07/02 13:44, 14F
→
07/02 13:50, , 15F
07/02 13:50, 15F
→
07/02 14:02, , 16F
07/02 14:02, 16F
→
07/02 14:19, , 17F
07/02 14:19, 17F
→
07/02 15:18, , 18F
07/02 15:18, 18F
→
07/02 18:25, , 19F
07/02 18:25, 1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