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一下 grado sr60i已回收
今天跑去試聽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就高中音感覺滿適合我的
不過沒有聽到什麼低音的部分
想請請問一下這隻的特性是這樣嗎
還是他也是有低音
還有就是我覺得那個耳罩有點熱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
用mac直推推得動嗎
感謝大家的回答
或是這個價位內還有什麼推薦的
我是雜食基本上男女 中文 韓文 英文 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185
→
07/01 18:02, , 1F
07/01 18:02, 1F
→
07/01 18:03, , 2F
07/01 18:03, 2F
推
07/01 20:07, , 3F
07/01 20:07, 3F
推
07/01 20:47, , 4F
07/01 20:47, 4F
推
07/01 21:12, , 5F
07/01 21:12, 5F
推
07/01 23:49, , 6F
07/01 23:49, 6F
推
07/01 23:59, , 7F
07/01 23:59, 7F
→
07/02 00:23, , 8F
07/02 00:23, 8F
推
07/02 15:52, , 9F
07/02 15:52, 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