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一下 grado sr60i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達達)時間14年前 (2012/07/01 18:0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跑去試聽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就高中音感覺滿適合我的 不過沒有聽到什麼低音的部分 想請請問一下這隻的特性是這樣嗎 還是他也是有低音 還有就是我覺得那個耳罩有點熱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 用mac直推推得動嗎 感謝大家的回答 或是這個價位內還有什麼推薦的 我是雜食基本上男女 中文 韓文 英文 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185

07/01 18:02, , 1F
這隻有低音啊 MAC也推得動 耳罩能換 但聲音會跟著變
07/01 18:02, 1F

07/01 18:03, , 2F
要低音量多些的話 Denon D510試試
07/01 18:03, 2F

07/01 20:07, , 3F
換個SR125用的中空耳罩會透氣點 或者是直上125算了
07/01 20:07, 3F

07/01 20:47, , 4F
換耳罩聲音會變喔!
07/01 20:47, 4F

07/01 21:12, , 5F
直上SR125i不錯啊,比M1熱情,又比SR80i冷靜,蠻中庸的
07/01 21:12, 5F

07/01 23:49, , 6F
直上225i 也不錯唷! Rs1i更棒! PS1000更經典...(無誤
07/01 23:49, 6F

07/01 23:59, , 7F
塊陶阿!!!
07/01 23:59, 7F

07/02 00:23, , 8F
再這樣下去 我錢都空了............
07/02 00:23, 8F

07/02 15:52, , 9F
我就是這樣最後買了SR225...
07/02 15:52, 9F
文章代碼(AID): #1Fy1_vC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1_vC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