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X-1000換線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2000用戶)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8:11),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看到O大的EX-1000 換線生火文 決定把自己的EX-1000也送去改造一番 但爬文之後發現有三條線可以選擇 1.O大推的MUNDORF 2.巴德MKII 3.瓦哈拉 價格是3>2>1 目前這三條好像都有人換過 但都沒有比較專業的比較文 或者介紹文 也沒什麼店家可供試聽的 因為聲音並不是越貴就越適合自己 所以想請問一下 假設聽音樂比較雜食性的話 該選擇哪一條線 我平常在聽的大概都是 動漫主題曲 搖滾 電音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2.107

07/01 08:33, , 1F
2
07/01 08:33, 1F

07/01 11:32, , 2F
2,3兩條是對岸那個?不是說做工品質不是很好?我會挑1
07/01 11:32, 2F

07/01 13:13, , 3F
1.如果確定是真品,價格應該不斐吧?? 我記得光裸線舊
07/01 13:13, 3F

07/01 13:14, , 4F
不少錢了@@~
07/01 13:14, 4F

07/01 13:24, , 5F
Alex就是Mundorf的代理商,東西假不了。
07/01 13:24, 5F

07/01 13:25, , 6F
這三條要選我會推Mundorf,剩下二條在西邊都知道是掛名線
07/01 13:25, 6F

07/01 13:27, , 7F
真正的巴德或瓦哈拉價格都比Mundorf貴上許多
07/01 13:27, 7F

07/01 14:06, , 8F
芒豆腐也不算貴 耳道線用的0.5mm一米才七百多
07/01 14:06, 8F

07/01 14:09, , 9F
一條1.2米 2芯*2 含頭連錫帶工 才算這價位
07/01 14:09, 9F

07/01 14:10, , 10F
廠線做到同等級的東西的話 價錢我不太敢想像XD
07/01 14:10, 10F

07/01 16:55, , 11F
1. 我也聽ACG,BGM,OST 三頻性能和空間感都相當好
07/01 16:55, 11F

07/01 16:57, , 12F
說到做工, 對岸就直接OUT了
07/01 16:57, 12F

07/01 17:02, , 13F
然後想聽可以約個黃道吉日和好地點, 我想去聽K3003
07/01 17:02, 13F

07/01 17:32, , 14F
但萌豆腐線頗硬,要花點時間適應就是...
07/01 17:32, 14F

07/01 17:33, , 15F
我個人推3耶XD
07/01 17:33, 15F

07/01 20:11, , 16F
用mundorf的ie80線 還不差
07/01 20:11, 16F
文章代碼(AID): #1FxvNAA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xvNAA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