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AYS線控耳機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eeph)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6: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才看到JAYS這個牌子的耳機 外型很喜歡又有for Android 正好我的S2原廠耳機不久前才弄丟 想請教版上各位 可以支援S2的只有a-JAYS One+嗎? 還是有線控的就可以了? 我比較習慣有線控 還有One Two Three Four的差別是在? 勞煩大家開示一下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0.177

07/01 09:25, , 1F
Jays 4的iphone線控可以用通話功能,也可下載Jays的app
07/01 09:25, 1F

07/01 12:05, , 2F
官網都有寫 仔細看就會發現配件、單體都有差吧
07/01 12:05, 2F

07/01 12:07, , 3F
習慣有線控就four下去了 3跟4應該只差在線控
07/01 12:07, 3F

07/02 08:35, , 4F
謝謝j大和z大 這樣我大概知道要買哪個了 Thx!
07/02 08:35, 4F
文章代碼(AID): #1Fxu2b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xu2b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