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誰手邊有1723的?借我copy韌體...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2010銀欣跑場王)時間14年前 (2012/06/30 2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FxhShwt ] 作者: mark9462 (2010銀欣跑場王)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誰手邊有1723的?借我copy韌體... 時間: Sat Jun 30 16:22:00 2012 在網路上爬文知道藉由刷韌體可以支援ASIO以及192000hz, 刷了之後發覺問題一堆, 想說乾脆刷回去原韌體, 可是當初太衝動沒有備份原韌體... 想請好心的版友讓我去你家copy你的1723韌體, 過程不到5分鐘, 所以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可以的麻煩跟我聯絡, 我人在台中逢甲, 出發前看你要喝什麼飲料, 直接買給你,先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115 ※ 編輯: mark9462 來自: 118.170.9.115 (06/30 22:4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rk9462 (118.170.9.115), 時間: 06/30/2012 22:46:28
文章代碼(AID): #1Fxn55M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xn55M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