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誰手邊有1723的?借我copy韌體...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FxhShwt ]
作者: mark9462 (2010銀欣跑場王)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誰手邊有1723的?借我copy韌體...
時間: Sat Jun 30 16:22:00 2012
在網路上爬文知道藉由刷韌體可以支援ASIO以及192000hz,
刷了之後發覺問題一堆,
想說乾脆刷回去原韌體,
可是當初太衝動沒有備份原韌體...
想請好心的版友讓我去你家copy你的1723韌體,
過程不到5分鐘,
所以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可以的麻煩跟我聯絡,
我人在台中逢甲,
出發前看你要喝什麼飲料,
直接買給你,先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115
※ 編輯: mark9462 來自: 118.170.9.115 (06/30 22:4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rk9462 (118.170.9.115), 時間: 06/30/2012 22:46:28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