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02 小問題??已回收
最近發現一個X-02小問題..
就是譬如
我從電腦->X-02->接到喇叭DX4(由X-02後面的LINK RCA接出)
為什麼...就算把X-02電源關掉爬插頭,喇叭還是有聲音= =
這是代表X-02只是當個BYPASS的功用,而沒有輸出耳擴的功能?
需要X-02耳擴的輸出是否只能由前面兩個小孔3.5 OR 6.3輸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4.79
推
06/29 14:26, , 1F
06/29 14:26, 1F
→
06/29 15:05, , 2F
06/29 15:05, 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