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02 小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subasa)時間14年前 (2012/06/29 14: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發現一個X-02小問題.. 就是譬如 我從電腦->X-02->接到喇叭DX4(由X-02後面的LINK RCA接出) 為什麼...就算把X-02電源關掉爬插頭,喇叭還是有聲音= = 這是代表X-02只是當個BYPASS的功用,而沒有輸出耳擴的功能? 需要X-02耳擴的輸出是否只能由前面兩個小孔3.5 OR 6.3輸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4.79

06/29 14:26, , 1F
是的~x-02關電源~喇叭有聲沒錯~他是BY PASS沒錯
06/29 14:26, 1F

06/29 15:05, , 2F
感謝~~XD
06/29 15:05, 2F
文章代碼(AID): #1FxKRGS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xKRGS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