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E60 心得文?已回收
IE60 在版上好像有點冷門
最近在找耳道耳機
IE80 太頂了~所以暫不考慮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願意分享一下心得!?
我是打算用4s 來餵他
有時候會上耳擴
也算個半雜食使用者
還是希望可以幫忙一下分享心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5.27
→
06/29 10:21, , 1F
06/29 10:21, 1F
推
06/29 10:23, , 2F
06/29 10:23, 2F
→
06/29 10:47, , 3F
06/29 10:47, 3F
→
06/29 10:47, , 4F
06/29 10:47, 4F
→
06/29 10:55, , 5F
06/29 10:55, 5F
推
06/29 18:20, , 6F
06/29 18:20, 6F
→
06/30 07:17, , 7F
06/30 07:17, 7F
→
07/03 01:45, , 8F
07/03 01:45, 8F
→
07/04 00:06, , 9F
07/04 00:06, 9F
→
07/04 00:06, , 10F
07/04 00:06, 10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