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D25-1 II使用一個月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6/28 00:0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看到HD25時覺得外觀還真像我國中視聽教室裡的耳罩 XD 排除外觀的話 是隻很棒的小耳罩 聲音好聽 隔音佳 ipod直推好推 我ㄧ買來就換上絨布耳套 我的換法是 先把絨布耳套旁邊那圈翻到耳套另外一邊 然後放在耳機單體上 再把那圈翻回去 蠻好換的 聽感方面 買來兩個禮拜就換上HD600的線 run大概20hr以上 所以僅供參考 XD 音場有變大 聲音也變得更細膩好聽 人聲比較清澈一點 發現換線還挺好玩的 可以聽到不同的聲音取向 至於配戴上 我覺得有點壓耳 我會把頭戴分開 耳罩往耳朵後移一點點 讓他不要壓到耳骨 這樣會比較舒適一點 不過我女朋友卻說戴起來很舒適 還能在火車上戴到睡著 所以耳機真的每個人戴起來不一樣 聽感也不一樣 目前持續run中 期待它有更棒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21.8

06/28 02:32, , 1F
好耳機,推一下!
06/28 02:32, 1F

06/28 02:42, , 2F
好耳機! 我從沒覺得不舒服
06/28 02:42, 2F

06/28 19:24, , 3F
Adidas 版外觀就有質感多了XD
06/28 19:24, 3F

06/29 05:05, , 4F
我也剛跳坑~~~我買愛迪達的!!!
06/29 05:05, 4F

07/04 20:00, , 5F
畢竟這是監聽耳機壓耳正常啦!
07/04 20:00, 5F
文章代碼(AID): #1Fwo_z1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o_z1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