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K左右的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KTC)時間14年前 (2012/06/27 15:0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現役的耳機是AKG 的K540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 所以想換個耳道的耳機 目前打算找人聲為主的耳機 之前去試聽過了CKM77 SE315 UE700 人聲雖然夠了 但背景音樂跟樂器聲卻聽得很不習慣QQ 所以想來版上請益 大概5K左右的耳道 第一次發文 在這先感謝各為了= P --

06/07 20:39,
明天你就會說 星期二在讀好了
06/07 20:39

06/07 20:40,
後天你就會說 星期三在讀好了
06/07 20:40

06/07 20:43,
過幾天你就會說 讀不完還是不要讀了
06/07 20:43

06/07 20:45,
最後你就會說 考前一小時再讀好了
06/07 20:45

06/07 20:47,
最後你就會說 算了不讀了
06/07 20:47

06/07 20:49,
被當了你就會說 明年重新讀好了
06/07 20: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0.150

06/27 15:34, , 1F
我建議不用花這個錢...耳罩會熱建議改善環境比較好,因
06/27 15:34, 1F

06/27 15:35, , 2F
為耳道也有缺點,像我帶耳道帶太久,可能又有磨到碰到還
06/27 15:35, 2F

06/27 15:35, , 3F
是怎樣,耳朵痛得要死,剛從耳鼻喉科回來,外耳道發炎。
06/27 15:35, 3F

06/27 15:36, , 4F
醫生建議還是用耳罩比較好,當然音響更好。
06/27 15:36, 4F

06/27 17:13, , 5F
X10用最小的耳管,隔音超好不用開很大聲,而且戴起來沒感
06/27 17:13, 5F

06/27 17:14, , 6F
覺,聲音也很棒,不過要繞耳才不會麥克風效應
06/27 17:14, 6F

06/27 20:58, , 7F
推tf10 昨天試聽過後我決定要衝了
06/27 20:58, 7F

06/27 21:01, , 8F
喜歡AKG的話 也許會覺得TF10的定位和音色怪怪的...
06/27 21:01, 8F

06/27 22:58, , 9F
C710呢?或是BA200?
06/27 22:58, 9F

06/28 00:01, , 10F
耳道式,洗澡後要確定耳內是乾燥才使用比較好
06/28 00:01, 10F

06/28 00:03, , 11F
使用時,盡量不要一直去"喬"它,內耳是很脆弱的
06/28 00:03, 11F
文章代碼(AID): #1Fwg-g_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g-g_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