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已售出 RSA The Shadow (+心得分享)已回收
==============================================================================
"因為很少聽又想買新玩具..." "華生 為什麼想不開?"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1.產品型號:Ray Samuels RSA The Shadow
2.欲(售)價格:
(1) $11,500 含郵 (13k購入)
(2) 另送線材小舖買的 3.5-to-3.5 鐵弗龍純銀線 (借用奇摩拍賣 http://ppt.cc/nPAT )
3.購買時間、地點:光華加煒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保固三年至 2015 2.23,首次故障加煒可免費代送
6.商品描述:
(1)先提醒版友,這台amp是專為IEM設計的小耳擴,建議高階耳道或客製耳道使用。
(2)外觀近全新,很少聽,號稱充滿可聽72小時的電池我居然一次都沒聽完 orz
(3)簡短推一下使用心得:
a.超小體積+72小時續航力,以便攜性來說應該少有敵手了
b.聲音部份,Ray Samuels在官網簡介中提到,這台單體沒有使用電容,所以可將
音染降至最低,個人聽感也覺得幾乎無音染,唯三頻及音場修飾的更為優異,
(使用器材為ip4+1964Q,歌曲多為黑死鞭金之流XDDD):
高頻:在樂器高音部份的刺激感及毛邊修飾的相當好,因為個人對這類高音
相當敏感...在AB test下,原本刺耳的高音變的平滑而順耳。
中頻:大至不變
低頻 & 音場:個人覺得這兩個部份是The Shadow的強項,原本ip4直上四單元
的1964Q,已覺得低頻潮爽了,上了耳擴才發現量跟Q度又更上層樓,ip4直推明
顯已無法發揮客製耳道的實力XDDD;另外,音場的廣度&包圍度也有提升,要形容
的話,可以想像原本10米的chamber變為15米,整個空間感變的更佳。
p.s.個人尤其偏好電吉蹭蹭蹭的riff,上擴聽真的是爆爽。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掛號郵寄
9.註記:盒裝完整,單體全新無刮傷。充電時記得要用原廠附的變壓器充(說明書也有寫)
因為真的少聽又想買新玩具...讓給有緣的版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78.113
推
06/26 16:16, , 1F
06/26 16:16, 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