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已售出 RSA The Shadow (+心得分享)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erry)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5: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因為很少聽又想買新玩具..." "華生 為什麼想不開?"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1.產品型號:Ray Samuels RSA The Shadow 2.欲(售)價格: (1) $11,500 含郵 (13k購入) (2) 另送線材小舖買的 3.5-to-3.5 鐵弗龍純銀線 (借用奇摩拍賣 http://ppt.cc/nPAT ) 3.購買時間、地點:光華加煒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保固三年至 2015 2.23,首次故障加煒可免費代送 6.商品描述: (1)先提醒版友,這台amp是專為IEM設計的小耳擴,建議高階耳道或客製耳道使用。 (2)外觀近全新,很少聽,號稱充滿可聽72小時的電池我居然一次都沒聽完 orz (3)簡短推一下使用心得: a.超小體積+72小時續航力,以便攜性來說應該少有敵手了 b.聲音部份,Ray Samuels在官網簡介中提到,這台單體沒有使用電容,所以可將 音染降至最低,個人聽感也覺得幾乎無音染,唯三頻及音場修飾的更為優異, (使用器材為ip4+1964Q,歌曲多為黑死鞭金之流XDDD): 高頻:在樂器高音部份的刺激感及毛邊修飾的相當好,因為個人對這類高音 相當敏感...在AB test下,原本刺耳的高音變的平滑而順耳。 中頻:大至不變 低頻 & 音場:個人覺得這兩個部份是The Shadow的強項,原本ip4直上四單元 的1964Q,已覺得低頻潮爽了,上了耳擴才發現量跟Q度又更上層樓,ip4直推明 顯已無法發揮客製耳道的實力XDDD;另外,音場的廣度&包圍度也有提升,要形容 的話,可以想像原本10米的chamber變為15米,整個空間感變的更佳。 p.s.個人尤其偏好電吉蹭蹭蹭的riff,上擴聽真的是爆爽。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掛號郵寄 9.註記:盒裝完整,單體全新無刮傷。充電時記得要用原廠附的變壓器充(說明書也有寫) 因為真的少聽又想買新玩具...讓給有緣的版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78.113

06/26 16:16, , 1F
RSA 就要推一下
06/26 16:16, 1F
文章代碼(AID): #1FwMYQ7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MYQ7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