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機的分接器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笛)時間14年前 (2012/06/25 22:4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好 我想找耳機分接的機器 測試耳機時一直插拔好麻煩 目前看到這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9090304492 請問這種的好嗎? 之前隨便買一個分接線 結果音質出來明顯的變了 冏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方式 讓我接不同耳機 還能維持原汁原味 請版友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23

06/25 22:56, , 1F
要原汁原味又要便宜...嗯嗯嗯....
06/25 22:56, 1F

06/25 23:02, , 2F
世界上存在這種東西嗎XD
06/25 23:02, 2F

06/25 23:06, , 3F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06/25 23:06, 3F

06/25 23:23, , 4F
買兩套器材。
06/25 23:23, 4F

06/25 23:37, , 5F
通常來說 "切換器"比"分接器"效果好的多
06/25 23:37, 5F

06/25 23:37, , 6F
但要說不會影響音質是不可能的
06/25 23:37, 6F

06/25 23:54, , 7F
所以我只是要一條便宜乾淨的水管是沒辦法的就是了 冏
06/25 23:54, 7F

06/25 23:54, , 8F
好 我試試找切換器
06/25 23:54, 8F

06/25 23:58, , 9F
我以為我只是要從耳擴的輸出連出兩條一樣的路不會太難
06/25 23:58, 9F

06/25 23:59, , 10F
自己買料 找板有施工做一組?
06/25 23:59, 10F

06/25 23:59, , 11F
接頭用neutrik,中間的線材跟開關要多燒就用多燒XD
06/25 23:59, 11F
文章代碼(AID): #1Fw7YG9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7YG9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