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辨別台片 美片 歐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6/21 23:2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翻了我家的CD。 大部分都是Made In the EU. 因為大部分歐美的CD是我妹去英國留學,那個時候歐盟剛成立去搜刮的。 不知道為什麼,買到的CD都直接標Made In the EU. 國別的話好像就要看發行公司後面是標U.K, France, Germany, and etc. the EU的CD都是樓主說的三個圓點。 但是U.S.A比較亂,有圓點,也有兩條線的。 至於Janpan不管新舊CD都是兩條線。 Taiwan就都是兩條線。 但是不能排除還在Made In Germany的時代,仍然沿用兩條線的盒子。 不過我家有一張超古老的The best of EAGLES,1985年發行,Made In Germany. 就是用圓點的,但是是兩個圓點的。 我是覺得可以參考,但是標準不一。 ※ 引述《hahn (只想睡好覺)》之銘言: : 這位賣家網頁是說歐版 背面也有寫MIG : 其他商品我看也滿多是歐版 滿心動的 : 這東西應該很多都"絕版" : 居然還有新品 所以小弟我很訝異 : 後來google一下有看到歐版盒子右邊是三個圓點而非兩條線 : 還有上面會有3個卡榫而非2個 : 鑑別率似乎相當高 : 在拿出跟朋友老婆借的幾十來張cd看一下 這些cd也有10左右的年齡 : 真的都兩條線居多當然也都是在台灣買的 : 甚至有些沒寫壓片所在地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對這方面有研究 : 幫小弟鑑定一下這賣家片子是歐片還是台片 : 感謝>< -- 自從上PTT耳機板之後, 身體變好,成績進步,還交到女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3.145

06/21 23:29, , 1F
原po騙人,我看耳機版至少三年了也沒有女朋友QQ
06/21 23:29, 1F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27.105.13.145 (06/21 23:37)

06/21 23:52, , 2F
純噓簽名檔(咦
06/21 23:52, 2F

06/22 00:36, , 3F
我的簽名檔是真的(轉頭
06/22 00:36, 3F

06/22 11:04, , 4F
把真相放出來 不然當廣告不實處置 倘若為真 ...
06/22 11:04, 4F

06/22 11:04, , 5F
你可以當個耳機板公關大使
06/22 11:04, 5F

06/22 11:07, , 6F
耳機版真的有這個魔力!!!沒遇到的人只是時機還沒到XD
06/22 11:07, 6F
文章代碼(AID): #1FupsGq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upsGq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