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KG-450 小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巴洛克3號)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2:58),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KG-450算是我第一支比較高級的耳機 事前也做了一些功課爬了一些文 雖然這支不能說是什麼神品,但對我來說價格也算是不低了 買的時候也認真的比較了許多文章 我是在品嘉試聽的,一開始就為了舒適度鎖定了耳罩型的, 不過坦白說,AKG-450是小耳罩,比起來還是大耳罩更舒服(個人感覺) 聽感大致符合爬文的結果 因為我不算專家,甚至也算是個木耳, 所以要分別解析高中低音並打個分數是有點難度= = 以下只能就個人聽感來說 就我個人的感覺來說,它並沒有太澎拜的重低音感 但音質算是精彩豐富的 所謂的精彩豐富是相對於所謂監聽耳機的類型那種原汁原味而樸實平淡的聽感 比較之下,AKG-450在音色上有較多的渲染, 所以在各種類型的音樂上都還算是能夠表現出鮮明的音質 雖然有人的品味不愛調味過多的音質, 但AKG-450算是我的菜, 我甚至想用"刺激"來形容它的聲音(當然若真要比刺激,那麼AKG-450還不算是極端類型) 聲音上大致上都還算有味道,只差在重低音不算是很鮮明的 畢竟要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至少在這個預算還買不到神機 據爬文結果,換個線並且再RUN開以後會好很多 不過目前這些我都還沒做到,因為平常還是直接開喇叭比較方便= = 這支剛買來時,會有很強烈的磁音,應該就是所謂的噪訊 當然也為此做了一番功課, 似乎噪訊也代表這是敏感度與清晰度夠高的耳機的症狀,算是好耳機的通病 解決之道是要加個中介處理,我再跑回品嘉詢問時,也是建議買個耳擴 不過因為耳擴價格也不低,所以我沒當場購買 我回家後試著更新一下音效驅動程式,意外的竟然噪訊問題不病而瘉了 所以也就沒再繼續加購其它週邊,畢竟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不能太狂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34.145

06/19 13:58, , 1F
心得!!!推!!!
06/19 13:58, 1F

06/19 15:20, , 2F
如果你絕得K450 OK 那後面你換哪一隻都會覺得天賴唷
06/19 15:20, 2F

06/19 17:04, , 3F
K450沒有那麼不堪吧...它只是需要RUN= =
06/19 17:04, 3F

06/19 17:06, , 4F
低頻多的AKG讓人聽得好不習慣XD
06/19 17:06, 4F

06/19 17:09, , 5F
我覺得K450 RUN開之後蠻適合聽人聲+鋼琴或是像DT之類的團
06/19 17:09, 5F

06/19 18:12, , 6F
K450心得一定要推一下!
06/19 18:12, 6F

06/19 19:55, , 7F
K450用了1500hr以上表示:升級線真的升級嗎= =
06/19 19:55, 7F

06/19 19:57, , 8F
"調音線"
06/19 19:57, 8F

06/19 19:58, , 9F
同價位小耳罩樂器算不差了...然後高頻很少XD
06/19 19:58, 9F

06/19 19:58, , 10F
至少...微光線還可以再砍高頻= =
06/19 19:58, 10F

06/19 20:08, , 11F
超轟炸的低音 超糊的人聲
06/19 20:08, 11F

06/19 20:13, , 12F
老闆!我的大杯珍奶不要珍珠,奶多一點。
06/19 20:13, 12F

06/20 23:53, , 13F
我之前用iPhone捅以為是iPhone壞掉了,沒想到他真的偏厚低音
06/20 23:53, 13F

06/21 13:30, , 14F
我之前也買過這支,不過同時擁有ATH PRO500 MKII的我後來
06/21 13:30, 14F

06/21 13:31, , 15F
賣掉了,因為超不習慣它的高頻和人聲那麼糊
06/21 13:31, 15F
文章代碼(AID): #1Fu0SHN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u0SHNk (Headphone)